>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翔与姚明飙戏赞其演技自然 不排斥进娱乐圈

来源:搜狐娱乐
姚明和刘翔
姚明和刘翔

刘翔
刘翔称不排斥进娱乐圈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12月2日,姚明、刘翔现身上海,为两人首次联袂主演的《爱的代驾之兄弟救驾》公益微电影首映式助阵。两人组成“高速”兄弟档,互相飙戏。采访中,刘翔大赞姚明演技自然,称其是本色演出。至于未来是否有计划进军娱乐圈,刘翔首度开腔称自己并不排斥,并表示:“我是一个有娱乐精神的人。”

  在这部时长只有3分钟的微电影里,刘翔先是穿着西装,把城市当做自己的跑道,得心应手地跨越各种障碍,帮助姚明将女儿的作业本送到学校,帅气非凡;随后,他又在电影中请姚明帮忙,躲过了一群穷追不舍的粉丝。现场,看完电影后,刘翔笑着表示:“大家知道我已经退役,虽然没有训练,但是穿着西装去跨越一些障碍是没有问题的。我觉得拍这种公益微电影很有意思,能通过有趣的方式让更多人提升安全意识。”

  刘翔和姚明两人虽然都不是专业演员,但是由于他们私下关系甚好,所以这支微电影拍摄起来也是默契十足。今年已是姚明第三次出演《爱的代驾》公益微电影拍摄,从首次与叶莉“夫妻档”联袂出演,到和陆毅搭档的“高父帅”组合,再至此次的“高速”兄弟档,姚明俨然已经是《爱的代驾》的元老级演员了。对此,新晋入伙的刘翔也是大赞姚明演技自然:“姚明肯定是本色出演。”

  自从宣布退役后,刘翔攻读了体育管理博士,担任过北京田径世锦赛解说嘉宾,跑了上海马拉松。刘翔的未来将何去何从向来引人关注,关于他进入娱乐圈发展的说法一直存在,虽然此次出演微电影也算是他初次“触电”的经历,但更多人更关心的是刘翔会不会借此进军娱乐圈呢?刘翔会说:“我没有排斥任何多元化的东西,包括娱乐,平时生活中,我是一个有娱乐精神的人,我喜欢把自己开心的一面展示别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3/n429379919.shtml report 1786 姚明和刘翔刘翔称不排斥进娱乐圈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12月2日,姚明、刘翔现身上海,为两人首次联袂主演的《爱的代驾之兄弟救驾》公益微电影首映式助阵。两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