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康熙来了》邀请范冰冰录制 男友李晨陪同

来源:新华网
范冰冰李晨录《康熙》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康熙来了》今日录影邀请到范冰冰,据悉,男友李晨爱相随,将一起录影,接受小S蔡康永访问。而范冰冰与李晨加上工作人员一行8人,2日抵台,预计3日离开台湾。

  《康熙来了》2004年1月5日开播,周一至周五于晚上10时至11时播出。节目构想初期,制作人王伟忠找蔡康永主持,蔡康永答应了并建议邀请小S徐熙娣搭档,“康熙”取自两位主持人姓名中的第二个字:蔡康永和徐熙娣两人一个知性一个搞笑风趣,创造了康熙传奇。

  2011年10月,蔡康永表示,自己在主持的工作已做到极致,首次表示可能随时会辞去《康熙来了》的工作。2015年5月,小S因为骑脚踏车摔伤而停工休养,蔡康永在当集也没有录影,蔡康永开播11年首次没有参与录影,由纳豆和阿雅替补,也再次传出停播传闻。

  2015年10月16日,蔡康永发声明表示要请辞离开《康熙来了》,小S徐熙娣立刻表示要“共进退”。节目于2015年12月2日最后一集进棚录影,宣告将走入历史。

  节目制播的12年中,上过节目的大小来宾无数。期间的主持人除了蔡康永小S之外,2007年5月22日,陈汉典首次以康熙“保安”的身份登场,在节目中扮演不同角色,成为助理主持。

yule.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202/n429302745.shtml report 1287 范冰冰李晨录《康熙》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康熙来了》今日录影邀请到范冰冰,据悉,男友李晨爱相随,将一起录影,接受小S、蔡康永访问。而范冰冰与李晨加上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