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峥管虎赞《海绵宝宝》 暖心感染全年龄层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管虎评价海绵宝宝“成年人更要看,把生活里的烦都在电影中疏解出来”
管虎评价海绵宝宝“成年人更要看,把生活里的烦都在电影中疏解出来”

徐峥评价海绵宝宝“娱乐性高、很搞笑,是那种美式无厘头”
徐峥评价娱乐性高、很搞笑,是那种美式无厘头”【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根据超人气同名电视动画片改编的电影《海绵宝宝》3D大电影12月1日正式上映,并获得了白百何、大鹏等包括很多明星在内的超高口碑,其中“欢乐”是观众给出最多的评价。徐峥、管虎等明星家长均表示,平时不能常常陪孩子看电影,而《海绵宝宝》让他们有机会陪伴孩子度过一段欢乐的时光。管虎还透露,作为成年人自己也非常喜欢《海绵宝宝》,“生活中的烦都在这里都疏解了,成年人更应该看。”

  剧情获赞 :快乐感染全年龄层观众

  在《海绵宝宝》大电影中,海绵宝宝将带领小伙伴们变身“超级英雄”,拥有神奇的超能力。管虎透露,自己的孩子非常喜欢《海绵宝宝》,他也毫不掩饰自己对于这部动画电影的喜爱,“成年人更该看,不仅开拓想象力,生活中的烦在这里都疏解出去了,我觉得成年人看可能比孩子看用处更大呢。”喜剧电影导演徐峥也对《海绵宝宝》的娱乐性给出了肯定,“很搞笑,美国式的无厘头。”

  《海绵宝宝》在制作时结合了3D动画和实景拍摄,片中可以看到海绵宝宝和真人之间的互动。主持人瑶淼对于画面色调也给出了好评,称电影中的鲜艳的色彩让人看得十分过瘾。

  暖心陪伴:每人生命中都有一个派大星

  “记住,我会永远在你身边,做你的好朋友和邻居的。” 海绵宝宝永远不会觉得孤单和难过,因为它有派大星的陪伴。一些成年观众透露,看着海绵宝宝和派大星会想念曾经陪伴自己的小伙伴。其中,一位男性观众就表示,自己在观影时忍不住回想起大学时的“好基友”,曾经他们一起度过了青春时光,虽然现在两人分别在不同城市工作,但是想起那些互相陪伴的时光,仍然感到非常温暖。

  一些家长则表示,《海绵宝宝》不仅能够激发孩子的想象力,更重要的是能让孩子感受到团队精神,也能在生活中更好地其他小朋友相处,互相陪伴,克服困难。此外,也有家长认为,现在的小孩比较孤独,家长的陪伴也非常重要,因此选择陪孩子来看《海绵宝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2/n429299134.shtml report 1913 管虎评价海绵宝宝“成年人更要看,把生活里的烦都在电影中疏解出来”徐峥评价娱乐性高、很搞笑,是那种美式无厘头”【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根据超人气同名电视动画片改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