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外星萌娃欢喜降临 让你领悟爱与包容

小马发光 阅读(0) 评论()

  

  当今社会的小青年、小情侣崇尚自由、奔放,所以他们的世界令父辈们很难懂。浪漫同居、丁克生活、自由自在,这是他们生活的主旋律,如果他们的生活中从天而降一个小娃娃会是怎样?那一定会是一团乱麻,电影《从天儿降》就是讲了这样一个故事,一个外星萌娃闯入了两对年轻情侣的生活,因而产生了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这部电影从影片类型上讲是浪漫喜剧,在贺岁档前夕上映也非常契合这个氛围,但从影片的元素上看,它又有科幻的元素,外星萌娃的从天而降,能看出导演其实有一个科幻躁动的心。魏楠、魏民两位是电影圈的熟人,但是导演界的新人,作为处女作他们肯定想把故事讲好,把自己对电影的理解完全的展现给观众。这样一个轻松、幽默的题材,从最终的成片来看,还是比较完整的,毕竟是处女作。他们主打的观众群就是年轻人,因为当下的年轻人是观影的主力。

  辰默与墨涵、乐意与鹿米嘉是两对恋人,彼此也是同居密友,四个年轻人共住在一栋公寓里像长不大的孩子一样随性生活、游戏人生。在这个自我的世界里有面冷心热帅帅的辰默,有勇敢善良风风火火的默涵,有兄弟情深萌萌的乐意,有直率可爱美美的鹿米嘉,更有来历成谜萌化人心的萌娃。突然让降临的萌娃,彻底的打乱了他们的生活,然而就是在他们应对这个萌娃的过程中,潜移默化的让他们领悟了爱与包容,从而成长。

  这部电影的阵容足够“鲜肉”,两位当红炸子鸡陈学冬和张艺兴让整部电影充满了年轻人的热情与活力,就像主题曲给人的感觉,是一种完全的轻松自由,活力无限。当然,笔者认为影片中真正的第一主角就是帅霸天“也行”,他的出场让整个影厅一片惊呼,“萌死啦”“好想抱”……其实我们都知道影视剧的小孩儿戏是最难拍的,只能说魏楠导演却是太会拍宝宝戏了,或者说是小宝太会演了,每一个神态,每一个动作,都十分到位,简直是影帝级的表演!

  电影《从天儿降》也非常切合社会热点,正值全国开放二胎政策的出台,这部合家欢大电影一定会让年轻人对小孩儿的观念有某种刺激,让让他们改变以往的观念,成年人要有担当,为人父母要有责任等等。这这方面讲,这部电影还有一定的社会现实教育意义。总体讲,它还是一部以浪漫喜剧的主题轻松电影,隐性的主题就是以一个萌娃的乱入,从某种程度上点醒了年轻人让他们懂得了爱的真谛,懂得了成年人的担当,懂得了亲情与爱情。

  今年的贺岁档会很残暴,《从天儿降》算是打贺岁前站,以其幽默浪漫的情节希望能提前给贺岁添把力,华丽的画面、幽默风趣的格调、配之以鲜肉级的卖力演出,一定会给寒冬的影市加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202/n429291836.shtml report 1211 当今社会的小青年、小情侣崇尚自由、奔放,所以他们的世界令父辈们很难懂。浪漫同居、丁克生活、自由自在,这是他们生活的主旋律,如果他们的生活中从天而降一个小娃娃会是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