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制作人王孝文携公司新人亮相红毯吸睛指数爆表

来源:搜狐娱乐
制作人王孝文携公司新人亮相 

  搜狐娱乐讯 日前某风尚盛典在北京举行,海清李光洁江映蓉、陈明、林保怡、延参法师、陈秋实以及金牌统筹兼制作人王孝文等出席红毯。当天王孝文也携公司新人宫政首次亮相。

  活动当天王孝文着潮流民族风套装出席、服装风格新颖、独树一帜成当天红毯最大亮点。前不久刚向媒体表示目前已经转做制作人的他便携带一枚颜值爆表的小鲜肉出席红毯,成功地吸引了媒体的眼球。据悉这位年仅18岁的白羊座大男孩名为宫政,此前在韩国某娱乐公司做练习生,现已正式签约王孝文公司并确认加盟耽美剧《烟袋斜街十号》可谓演艺生涯有了良好的开端。

  当天同题材网络剧《逆袭》中主演陈秋实也惊艳亮相红毯。宫政表示自己会虚心向前辈学习、借鉴,希望大家可以喜欢自己并期待他日后在剧中的表现。制作人王孝文则表示他一定会用心制作《烟袋斜街十号》并希望这部戏能有幸得到大家的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2/n429285509.shtml report 1014 制作人王孝文携公司新人亮相搜狐娱乐讯日前某风尚盛典在北京举行,海清、李光洁、江映蓉、陈明、林保怡、延参法师、陈秋实以及金牌统筹兼制作人王孝文等出席红毯。当天王孝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制作人王孝文携公司新人亮相红毯吸睛指数爆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