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年演员张天阳签约新公司 帅气小生迎来新起点

来源:搜狐娱乐
张天阳签约
张天阳签约

  搜狐娱乐讯 日前,帅气小生张天阳与上海浪禾影业正式签约合作,成为浪禾旗下又一大将。作为90后的青年演员,张天阳自出道以来出演了多部电视剧,近年来更是作品不断,此次与浪禾影业的合作将会是其全面发展的新起点。

  张天阳出演多部热播的影视作品,塑造了众多深入人心的角色,他用自己的演技和努力为观众奉上多个丰富饱满的荧幕形象,无论是《美人无泪》中多情帅气的多铎、《笑傲江湖》里天赋异禀的计无施,或是《新神雕侠侣》里邪恶的霍都,还是《大汉情缘之云中歌》《金玉良缘》《宫锁连城》里所塑造的情感分明的人物,张天阳都用自己的演技证明了帅气外表后的努力和对戏剧的张力。

  作为90后张天阳谦虚、尊师重友,能够坚定的踏实的追求自己的目标。与他合作过的导演、演员对其戏品、人品都赞赏有加,是年轻一代演员中难得形象、人品、演技皆优的演员。正是因为看中他这一点,上海浪禾影业于日前正式签约张天阳。

  上海浪禾影业是一家集影视创作、经纪宣传、商务于一体的新锐影视公司,有专业、成熟的经纪团队,相信通过公司为张天阳量身打造专属的发展规划和提供的全方位发展平台,帅气小生张天阳即将开启自己的新起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2/n429274094.shtml report 1001 张天阳签约搜狐娱乐讯日前,帅气小生张天阳与上海浪禾影业正式签约合作,成为浪禾旗下又一大将。作为90后的青年演员,张天阳自出道以来出演了多部电视剧,近年来更是作品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