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冉莹颖获“女童保护风尚领袖” 未来会积极投身公益

来源:搜狐娱乐
冉莹颖获女童保护风尚领袖
冉莹颖获女童保护风尚领袖

  搜狐娱乐讯 昨日,环球风尚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以“让公益时尚起来,让时尚公益起来”为目标的环球风尚盛典通过组委会及网络票选的方式评选出12位“最具影响力风尚领秀”。

  2015上半年凭借着《爸爸去哪儿》节目的播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邹市明一家。作为两位萌宝的妈妈冉莹颖也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熟知,镜头外的冉莹颖不仅是一个注重家庭的好妻子、好母亲。更十分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甚至在自己生日时携家人一起探访脑瘫儿童康复中心,不仅为孩子们送去满含关心的礼物更带着轩轩与康复中心的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温暖有趣的一天。正是这些平日在冉莹颖一家看来的平常之举,在本次评选中为他们赢得了评委团及广大网友的认可,毫无悬念的获得了“女童保护风尚领袖”这一殊荣

  盛典当晚冉莹颖一身黑色长裙亮相会场,温婉优雅、大气端庄。在领奖环节中冉莹颖非常感谢评委团及众多网友将“风尚领袖”这一身份授予他们一家。并一再强调在未来自己在公益事业上还需要投入更多的精力去帮助需要关爱与关注的群体,用自己的力量来回报社会。而作为一位母亲冉莹颖更表示希望在未来能够和万千家庭、母亲一起努力,关爱更多的家庭和孩子。为他们的安全成长及美好的童年助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2/n429272106.shtml report 1023 冉莹颖获女童保护风尚领袖搜狐娱乐讯昨日,环球风尚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以“让公益时尚起来,让时尚公益起来”为目标的环球风尚盛典通过组委会及网络票选的方式评选出12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