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光洁领风尚领秀奖 不惧雾霾戴口罩走红毯

来源:搜狐娱乐
李光洁带口罩走
李光洁带口罩走红毯

  搜狐娱乐讯 12月1日,一年一度的环球风尚年度盛典在北京798隆重举行。当晚,李光洁身着银灰色西装外搭黑色英伦风大衣帅气现身,一双大长腿十分抢镜。

  此次的盛典将公益和时尚相结合,全程围绕着环球风尚与时尚公益发声。李光洁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对于公益的理解,自己觉得是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先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再被问到印象最深刻的公益活动时,李光洁称:“帮助残障儿童印象很深刻。这些孩子虽然有自闭症,交流困难,但是他们的钢琴弹的特别好,画画也画的特别棒,有好几幅作品让我看完之后感到很震撼。”随后,李光洁帅气亮相红毯。有趣的是,由于当天的雾霾天气,李光洁在红毯上还戴起了口罩。怕大家看不清楚,贴心的李光洁还在口罩上面写上了自己的名字,活动结束后李光洁还不忘发微博调侃:“看这天儿把人逼的,红毯都不能好好走了。”众多粉丝在看过后纷纷留言称:“口罩都遮不住帅!”“哈哈哈,这样更帅!”

  据悉,李光洁还是一位资深摄影爱好者,曾经获得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全球摄影的华夏典藏奖。对此,李光洁表示,“摄影其实是种生活态度,是除了工作以外对于周围的人和事物的一种认知。”

  此次的风尚年度盛典,李光洁获得了风尚领秀奖,并在领奖后推出了环球风尚盛典的第四个风尚榜样——中缅友谊权,该项目是一次中国民间组织走出国门,开展跨国公益活动的尝试,不仅得到了两国媒体的广泛传播,还有着深远的影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2/n429257677.shtml report 1082 李光洁带口罩走红毯搜狐娱乐讯12月1日,一年一度的环球风尚年度盛典在北京798隆重举行。当晚,李光洁身着银灰色西装外搭黑色英伦风大衣帅气现身,一双大长腿十分抢镜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李光洁领风尚领秀奖 不惧雾霾戴口罩走红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