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上广》收官 侯京健都市剧形象再获称赞

来源:搜狐娱乐
侯京健剧照
侯京健剧照

  搜狐娱乐讯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海宁壹颗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拉萨群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上海树菊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李骏、李晓联合执导,沈亢编剧,马伊琍、朱亚文、侯京健郭昊伦等主演。该剧正在浙江卫视、北京卫视收官。《北上广不相信眼泪》讲述的是马伊琍、朱亚文饰演的一对隐婚夫妻,以及侯京健、陶慧饰演的一对面临婚姻危机的夫妻,在围城、友情、爱情、职场的“矛”与“盾”中挣扎浮沉的奋斗史。实力演员侯京健继《大猫儿追爱记》后,再次打造都市型男,两款不同个性的职场男性不仅对某些社会形态做了深刻表现,其恰到好处的演绎也受到了观众的称赞。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横向以赵芸CP的婚姻、职场双战场中的几度浮沉为主线,纵向是侯京健饰演的南海,这个看似老实稳重,实则却是踏入婚姻禁地的出轨男。除了诚意之作的品质剧情和实力演技之外,“经济适用百变男”侯京健也因帅气形象和爆表的男友力收割无数女粉的心。此前在电视剧《大猫儿追爱记》中的惊艳表现已经让侯京健的“都市型男”形象深入人心,在《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融合了顾家爱家、迷途知返的暖男属性,更令观众们纷纷中招,飙高的人气获得网友热议无数。

  都市的本质包含了欲望与竞争,《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直面城市的美丽与丑陋,无疑是为奋斗蚁族量身打造的一部“追梦指南”。侯京健饰演的南海随着剧情的愈发深入,获得了网友观众的强烈关注,更有不少通过南海这一角色爱上侯京健的观众开扒侯京健之前饰演的角色。从《省港大营救》中的叶家桐、到《毛泽东》中的青年毛泽东,从《大猫儿追爱记》开始进入都市剧大军的侯京健越来越受到瞩目。《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必然成为本年度当之无愧的都市职场剧剧王,而侯京健通过踏实细腻的演技成为最让观众期待的荧幕人物也是实至名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2/n429250715.shtml report 1222 侯京健剧照搜狐娱乐讯《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海宁壹颗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拉萨群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上海树菊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李骏、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北上广》收官 侯京健都市剧形象再获称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