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晓陈妍希被曝最快明年夏天完婚 细节仍在计划中

来源:搜狐娱乐
 陈妍希被曝最快明年夏天完婚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陈妍希和小4岁的男星陈晓因为合作《神雕侠侣》假戏真做,恋情进展神速。男友此前甚至在法国包下游艇,高举钻戒求婚,2人爱得高调甜蜜。陈妍希近日到陈晓老家拜访见男方父母,小两口被拍到在老家附近的公园中亲密互动,而她的友人也透露最快可能在明年夏天完婚。

  据台湾媒体报导,陈妍希日前与陈晓一同回男方老家见父母,2人利用探访完的空档前往附近公园散步,小两口穿一身黑,全程紧握着彼此的手、相互依偎在一起。陈妍希一路上与男友有说有笑,甚至笑到“歪腰”,凹着身子行走,而男方更是数度将一只手紧紧环绕在她的胸下,互动亲密丝毫不避讳旁人眼光,热爱指数破表。

  另外,陈妍希在10月被陈晓在巴黎求婚后,小两口的婚期一直是大家注目的焦点。据她的友人透露,外传2人要在2016年2月15日结婚的消息不是正确的,婚礼也并非外界猜想的在南岛三亚举行,但最快应该会是在明年夏天完婚,一切细节部分仍在计划当中。至于陈妍希已经见过男方父母,何时要带陈晓见自己的家人,她则透过经纪人表示如果彼此都有空档的时候,就会安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2/n429244895.shtml report 1152 陈妍希被曝最快明年夏天完婚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陈妍希和小4岁的男星陈晓因为合作《神雕侠侣》假戏真做,恋情进展神速。男友此前甚至在法国包下游艇,高举钻戒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