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佳廖凡《师父》谈情 金句情话成恋爱教材

来源:搜狐娱乐
宋佳《师父》
宋佳《师父》

宋佳
宋佳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徐浩峰执导,宋佳、廖凡领衔主演的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影片《师父》曝光了台词版和言情版两组海报。宋佳在与廖凡的第二次合作中饰演其妻师娘赵国卉,两人从一段不算体面地开始到一点点的爱上彼此,爱到浓时情真意切,金句情话成恋爱教材:“你是神的一手安排。”“别吃了,我见不得占便宜没够的男人。”“今天我求一个人活着,这人离我两百米,我心念不强,再远,怕不能应验。”

  而这些台词也预示了陈识与赵国卉在乱世中的真情相爱,如此轻言祈求搬的话语,更让“师娘”的角色增添几多悲怆决绝。她温婉动人也坚韧大气,云淡风轻的一句“他事我担”,是“师娘”身份的彰显,在宣誓主权的同时展现化柔为刚的力量。《师父》被评为“还原度”最高的民国武侠片,没有飞檐走壁,只有闪转挪腾间智慧与功力的对决,影片中零威亚零特技零特效的真功夫可谓拳拳到肉,叫人直呼过瘾。

  电影《师父》由徐浩峰担任导演及编剧,获得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奖。本片将于2015年12月11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2/n429244263.shtml report 1301 宋佳《师父》宋佳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徐浩峰执导,宋佳、廖凡领衔主演的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影片《师父》曝光了台词版和言情版两组海报。宋佳在与廖凡的第二次合作中饰演其妻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