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长江往事》曝剧照 孙逊完美演绎一代枭雄

来源:搜狐娱乐
孙逊《长江往事》
孙逊《长江往事》

演员孙逊
演员孙逊

  搜狐娱乐讯 商战大戏《长江往事》目前正在宁波象山拍摄中,该剧由周小兵执导,实力男星孙逊和王雨、王媛可联合主演。孙逊饰演的莫元清是唯一贯穿全剧的人物,有着三十年的时间跨度,孙逊完美演译角色在时光变迁中的人物推进。近日,该剧还曝光一组孙逊剧照,其中婚房照引发热议。孙逊身着一身暗纹红袍,本该是幸福的新婚之夜,剧照中他的表情却凝重异常,新娘呆坐婚床。新婚之夜究竟发生何事,剧照中的诡异气氛令观众倍感好奇。

  据悉,《长江往事》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两大家族和外国势力争夺川江航运的商战故事。剧中,孙逊饰演的莫元清从小在袍哥会中长大,集狡黠凶残与愤世狂傲于一身,是一个身负传奇的“小杜月笙”。故事也正是围绕这个川江枭雄展开,莫元清是唯一贯穿全剧,横跨三代人的角色,担纲“中心轴”重任。不仅角色年龄跨度大,每一代人的更替所带来的不同心态变化也极大,要把握这些细微之处对演员来说都非易事,但凭借主演《我的兄弟叫顺溜》、《独刺》、《战火兵魂》等多部热播剧的完美表现,孙逊实力演技派的形象深入人心,此番他亦是通过自己对人物的独到诠释,将莫元清的复杂个性演绎得游刃有余,淋漓尽致,得到剧组上下交口称赞,这也令网友对该剧的期待值不断攀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2/n429242534.shtml report 1385 孙逊《长江往事》演员孙逊搜狐娱乐讯商战大戏《长江往事》目前正在宁波象山拍摄中,该剧由周小兵执导,实力男星孙逊和王雨、王媛可联合主演。孙逊饰演的莫元清是唯一贯穿全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