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瑛子《青岛往事》演绎另类时尚 造型多变迷人眼

来源:搜狐娱乐
瑛子《青岛往事》宫廷造型
瑛子《青岛往事》宫廷造型

瑛子《青岛往事》洋装造型
瑛子《青岛往事》洋装造型

瑛子《青岛往事》英伦造型
瑛子《青岛往事》英伦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张新建执导,赵冬苓编剧,黄渤、黄小蕾、瑛子等众实力演员主演的年代商战传奇大戏《青岛往事》渐入尾声。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网络点击量已破千万,掀起收视狂潮,成为2015年最受欢迎的年代商战大剧之一。除了动人心魂的传奇剧情,剧中演员多变的复古造型也分外夺人眼球。演员瑛子在剧中饰演魅惑贵妇“溥绣”,造型跨度从清丽可人的宫廷旗袍到散发着复古英伦气息的优雅洋装,百变造型称得上是“时尚女魔头”。

  《青岛往事》的造型设计是由热播剧《甄嬛传》的御用造型师陈敏正担当。与其他宫廷剧中清一色的旗袍相比,本剧的造型服饰皆根据时间的变化而呈现出别样的气质风范。《青岛往事》全然再现了上世纪初至三十年代间,从朝代更迭到殖民统治时期,青岛全城被西方洋流气息所感染的人文风貌。

  瑛子饰演的溥绣在剧中被公认为是“引领青岛时尚的指向标”,出场时一袭粉嫩娇美的宫廷旗袍,淡淡的粉色唇瓣上漾起涟漪般柔美的笑容,如夜色下悄然绽放的幽昙,神秘且璀璨。后期瑛子身着的英伦风呢子大衣,举手投足间散发着复古典雅,东方女性的韵味。瑛子作为剧中唯一的“女反派”,眉宇间散发出来的阴柔气质也为溥绣这个角色赋予了女性的独特风韵与魅力,无论是“家居丝绸衣”、“碎花蕾丝小棉袄”还是“豹纹皮草英伦帽”,瑛子轻松驾驭,完全Hold住。溥绣的造型也反映了老青岛贵妇的一种华丽气质,不甘平庸而游走于黑暗的商场间,和对荣华富贵的极致追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2/n429241983.shtml report 1977 瑛子《青岛往事》宫廷造型瑛子《青岛往事》洋装造型瑛子《青岛往事》英伦造型搜狐娱乐讯由张新建执导,赵冬苓编剧,黄渤、黄小蕾、瑛子等众实力演员主演的年代商战传奇大戏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