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富城新欢有鬼?方媛深夜删千条微博

来源:搜狐娱乐
郭富城通过微博对外公开与方媛(Moka)的恋情 

  搜狐娱乐讯 郭富城公开恋情,让年仅27岁的“网红”方媛一夕爆红,网友也对这位新任天王嫂相当有兴趣,挖出她过去的故事,但方媛似乎也早有备而来,深夜删掉上千条微博,就连性感照也删掉,被网友揶揄“是有啥见不得人的吗?”

  方媛一夜升格变成天王嫂,过去她当过模特,也时常替杂志、网站拍摄照片,可当郭富城认爱后,她被发现在深夜狂删过去发过的微博,就连许多认识的男性好友也全被删除,这样的举动被指是“作贼心虚”,有网友亏她“多怕被挖出黑历史?”

  除此之外,还有网友爆过方媛卖假货,而她虽长得颇像混血儿,可也被酸是人造美女;可当郭富城与方媛的恋情曝光后,熟识演艺圈的富二代王思聪还发了条耐人寻味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甚至在微信上意有所指地写下“还是港台明星好忽悠啊”,暗指天王神智不清被忽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2/n429239494.shtml report 877 郭富城通过微博对外公开与方媛(Moka)的恋情搜狐娱乐讯郭富城公开恋情,让年仅27岁的“网红”方媛一夕爆红,网友也对这位新任天王嫂相当有兴趣,挖出她过去的故事,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