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恶棍天使》将映 “精分”芈月孙俪演技燃

来源:搜狐娱乐
孙俪变身喜剧模式
孙俪变身喜剧模式

孙俪饰演呆萌查小刀
孙俪饰演呆萌查小刀

  搜狐娱乐讯 阴霾的天气也阻挡不了《恶棍天使》由邓超孙俪领衔的400人“超俪嗨”广场舞大赛,更阻挡不了气势如虹的古装年度封鼎大剧的火热开播。两部剧、两个女人、两种角色,或为怯懦蠢萌查小刀,或是威武霸气秦宣太后,孙俪不仅实现了公元前到公元后两千多年的穿越,更是将“精分”诠释得入木三分。

  芈月VS查小刀:“女神”孙俪秒变“女神经”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死别离,而是从“女神”到“女神经”。电影《恶棍天使》改编自同名话剧,是邓超与俞白眉再度联手倾心打造的第二部喜剧力作,将于12月24日公映,更力邀孙俪担纲女主角。邓超饰演的莫非里是一个嚣张跋扈的无赖,而孙俪饰演的查小刀却天真善良怯懦,该片讲述了两个性格迥异的人狭路相逢发生的爆笑故事。从《恶棍天使》电影目前曝光的海报及预告片来看,孙俪饰演的“查小刀”这一角色的性格和造型设定虽与其往日的形象风格迥异,让人大跌眼镜,但不少网友惊呼:“娘娘将查小刀演活了”。孙俪这回一展自己的喜剧天分,不仅造型呆萌风趣,个性天真怯懦,更是傻傻分不清楚“上火”与“发火”,真可谓有一种“发火”叫做“鸭脖吃多了”。如此颠覆性的表演,让人在感慨邓导“同化”功力深厚之余,更是赞叹“娘娘”的演技够燃。对此作为电影导演兼主演的邓超调侃起了自家“娘娘”,即演的了一代霸主秦宣太后,又演的了《恶棍天使》怯懦蠢萌的查小刀,简直“人格分裂”。

  孙俪新居引发收视狂潮 惊艳亮相演技燃

  孙俪担纲主演的古装传奇巨制一经播出就引发收视狂潮,不仅在省级卫视黄金剧场中收视力拔头筹,视频网站单日总播放量更高达5亿之多。芈月传讲述的是孙俪饰演的芈月,从懵懂少女到秦宣太后的传奇一生。孙俪承担了全剧80%的戏份,相隔数十载的年龄跨度,从与人为善的“白莲花”,到战斗力爆表的斗神;从清新的“校园初恋”萌动少女,到为争权势借势的红颜祸水;从楚国时位卑权微的庶出公主,到一统朝堂、威震六国的秦宣太后;每一阶段、每一姿态,都演绎的精准、生动、入木三分。有网友表示:“从年头到年尾,坐等娘娘归来,果真没有让我们失望,一切等待都是值得!”从《恶棍天使》到最近火爆的古装剧,从怯懦蠢萌的学霸“查小刀”,到威武霸气的太后,凭借对人物的栩栩如生的刻画,相信孙俪的“精分”演技定能将对比鲜明的两个角色塑造成银幕经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2/n429237657.shtml report 2057 孙俪变身喜剧模式孙俪饰演呆萌查小刀搜狐娱乐讯阴霾的天气也阻挡不了《恶棍天使》由邓超、孙俪领衔的400人“超俪嗨”广场舞大赛,更阻挡不了气势如虹的古装年度封鼎大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