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新闻 > 2015-2016好莱坞颁奖季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5部作品入围第88届奥斯卡最佳纪录长片奖

来源:搜狐娱乐
《沉默之像》也刚刚在哥谭独立电影奖上获得最佳纪录片
《沉默之像》也刚刚在哥谭独立电影奖上获得最佳纪录片

《艾米》顺利入围奥斯卡最佳纪录长片角逐
《艾米》顺利入围奥斯卡最佳纪录长片角逐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当地时间12月1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发布了第88届奥斯卡最佳纪录长片奖的初选名单,15部作品进入了这个奖项的角逐。刚刚在美国哥谭独立电影奖上获得最佳纪录片的《沉默之像》,和美国国家评论会的最佳纪录片《艾米》,都顺利入围了奥斯卡的角逐。在未来的一个多月内,15部纪录片作品将被进行第二轮投票,争夺五个提名名额。值得一提的是,从第84届奥斯卡开始,最佳纪录片奖的评选办法进行了革新:其一,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全体成员,都具备最佳纪录片的投票资格。其二,纪录片的公开放映程度有了明确标准——必须在纽约或洛杉矶的电影院,进行超过一周或一周以上的商业放映,并必须被《纽约时报》或《洛杉矶时报》写过影评,才有资格参加奖项的评选。三是纪录片放映活动每季度要保持约15部,以防止评选者每年年底临时抱佛脚地集中看片。四是该奖的初选名单和提名名单,将由纪录片分支成员投票决定,提名公布后,所有学院成员都可以投票选出最佳纪录片。

  第88届奥斯卡奖将于2016年1月14日揭晓提名,2月28日举行颁奖典礼。

  《艾米》Amy

  《最好的敌人》Best of Enemies

  《毒枭帝国》Cartel Land

  《拨开迷雾:山达基教与信仰囚笼》Going Clear: Scientology and the Prison of Belief

  《他的名叫马拉拉》He Named Me Malala

  《狗之心》Heart of a Dog

  《猎场》The Hunting Ground

  《听我说,马龙》Listen to Me Marlon

  《沉默之像》The Look of Silence

  《攀登梅鲁峰》Meru

  《10颗子弹》3 1/2 Minutes, 10 Bullets

  《友谊》We Come as Friends

  《发生什么了,西蒙妮小姐?》What Happened, Miss Simone?

  《接着侵略哪儿》Where to Invade Next

  《凛冬烈火》Winter on Fire: Ukraine’s Fight for Freedom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2/n429235323.shtml report 2056 《沉默之像》也刚刚在哥谭独立电影奖上获得最佳纪录片《艾米》顺利入围奥斯卡最佳纪录长片角逐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当地时间12月1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发布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