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寻找爱的冒险》海报曝光 孙骁骁整装待发

来源:搜狐娱乐
孙骁骁《寻找爱的冒险》海报
孙骁骁《寻找爱的冒险》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蒋劲夫、程砚秋、孙骁骁、唐禹哲等主演的周播栏目剧《寻找爱的冒险》正在紧锣密鼓拍摄中,该栏目在云南、长沙取景,不仅由业内公认“最会拍时尚剧”的蒋家骏导演指导,更网罗到了“盗墓专家”南派三叔亲自参与寻宝情节及道具设计,有望成为2016开年荧幕寻宝巨作,令不少观众期待不已。

  该剧讲述天真大小姐女孩夏梦寻在追索奶奶日记,寻找神秘故乡黄陵镇的途中,与非典型富二代驴友唐潮相遇,并携手涉险揭开尘封多年家族恩怨的纯爱虐恋。据了解,孙骁骁在剧中则饰演优雅干练的魅力女生蓝翎。近日,该剧曝光了一组人物定妆海报,孙骁骁一身浅灰色毛衣搭配贴身剪裁大衣,如瀑布般的长发简单束起,十足干练利落,也似乎暗示着角色人物似要为即将到来的冒险做足充分准备。

  据悉,孙骁骁参与录制的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全员加速中》也以全速上线,孙骁骁在其中担任未来时空的博士助手精卫,身披帅气铠甲、引领任务发展,使人眼前一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2/n429229708.shtml report 1101 孙骁骁《寻找爱的冒险》海报搜狐娱乐讯由蒋劲夫、程砚秋、孙骁骁、唐禹哲等主演的周播栏目剧《寻找爱的冒险》正在紧锣密鼓拍摄中,该栏目在云南、长沙取景,不仅由业内公认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