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岛往事》今晚收官 黄渤成就商业大亨逆袭记

来源:搜狐娱乐
黄渤成就“商业大亨逆袭记”
黄渤成就“商业大亨逆袭记”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演员黄渤领衔主演,张新建导演、赵冬苓编剧、吴雪松制片,黄小蕾、刘向京、巩峥、傅淼、萨日娜、王凯等联袂主演的40集商战传奇巨制《青岛往事》,将在今晚央视八套黄金档迎来大结局。该剧自开播以来,网络关注度和微博热议度不断攀升,收视口碑均大丰收。而黄渤饰演的“满仓”也从小人物一步步逆袭,成为纵横商场的商业大亨,赤诚爱国的民族企业家,书写了极具鲜明青岛特色的传奇故事。黄渤精准的角色拿捏,彪悍的演技,赢得了众多网友一致好评,直呼“就要大结局了,超级舍不得萌哒哒的满仓啊!”“黄渤就是一个大写加粗的实力派!

  《青岛往事》将收官 黄渤凸显民族企业家形象

  作为近期央八黄金档“霸屏”佳作,《青岛往事》将在黄渤“商业大亨逆袭记”中迎来大结局。黄渤饰演的满仓与德发、天佑两兄弟从白手起家到反目成仇,再到携手抗战,剧情跌宕动人、引人入胜。更值得一提的是,全剧可谓泪点笑点俱全。满仓承受委屈、欺骗、误解、埋怨时让观众心疼泪奔;他与小嫚的欢喜情缘、嬉笑怒骂,又极具笑点。

  从大家口中的“文盲”、“乞丐”、“笨小孩”,满仓始终践行着他娘所说的“你比别人笨,所以你要比别人拙实”。他刻苦学习文字、潜心研究期货等,最终成为一代大业大亨,在大时代的变迁中成就民族大义,树立起民族企业家的形象。这段逆袭让无数观众引起共鸣,深受触动,并被满满正能量戳中内心。

  收视口碑俱佳 黄渤气场全开燃爆荧屏

  《青岛往事》自播出起,就获得了网友大片赞誉,网络关注度和微博热议度也不断攀升,对黄渤此次颠覆性饰演的“满仓”也可谓压倒性好评。黄渤将这个笨小孩的憨厚、呆傻以及内敛都诠释的恰到好处。尤其是对于爱情渴望,想伸手拥抱又因自卑缩回手的细腻真挚,黄渤都演绎的入木三分。自电视剧《锋刃》之后,黄渤阔别荧屏已有段时间,此次他凭借“满仓”,用精湛的演技,过硬的角色把控能力及彪悍功底,完美回归,同时也回馈了观众的期待和支持。

  黄渤把满仓这个经典形象演绎的深入人心,看过的网友直言“献上膝盖”,更大呼“黄渤就是一个大写加粗的实力派!”“黄渤不愧是影帝,深入人心”!“就要大结局了,超级舍不得萌哒哒的满仓啊!”

  “好人缘”黄渤:每部戏都能带来友谊与能量

  在《极限挑战》中就有不少观众被黄渤亲民、接地气的好性格圈粉,同时他在娱乐圈也是公认的好人缘,多年来“零差评”。在拍摄《青岛往事》时,演员瑛子就曾爆料黄渤张罗着给她介绍“青岛小哥儿”,说 “黄渤给力又热情”。黄小蕾也大谈黄渤有人格魅力,是她的“垃圾桶”,同时黄渤与剧中其他演员成也为私下很好的兄弟姐妹。

  在《鬼吹灯之寻龙诀》中,黄渤饰演摸金校尉“王凯旋”,与陈坤舒淇、杨颖、夏雨等搭档,他们配合也十分默契,彼此间经常吐槽爆料,可见关系非同一般。对此黄渤由衷表示,每部戏都能带来友谊与能量,让他的生活充满乐趣,“认识一群不同的朋友,学习到不同人身上不同的长处,感受到不同人身上不同的能量,这也是我喜欢这个职业的一个原因。”

  据悉,继《青岛往事》今晚央视八套黄金档迎来大结局后,由黄渤主演的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将于12月18日上映,紧随其后黄渤主演的《极限挑战》大电影也将于明年1月15日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2/n429228968.shtml report 2280 黄渤成就“商业大亨逆袭记”搜狐娱乐讯由实力演员黄渤领衔主演,张新建导演、赵冬苓编剧、吴雪松制片,黄小蕾、刘向京、巩峥、傅淼、萨日娜、王凯等联袂主演的40集商战传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