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夏天六岁生日 夏克立晒成长照为女儿庆生

来源:搜狐娱乐
夏天成长照 


  搜狐娱乐讯 12月2日是夏天六岁的生日,夏克立在微博上晒出了夏天各个年龄阶段的照片,并称:“宝贝生日快乐,爸比永远陪伴你成长!大家来猜猜poppy的生日愿望吧!”

  照片中,夏天时而搞怪,时而恬静的小模样惹得网友们纷纷赞叹不已:“天啦噜! 夏家有女初长成! 我夏天萌cry, 生日快乐baby!”“好美丽的宝贝,生日快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2/n429227874.shtml report 675 夏天成长照搜狐娱乐讯12月2日是夏天六岁的生日,夏克立在微博上晒出了夏天各个年龄阶段的照片,并称:“宝贝生日快乐,爸比永远陪伴你成长!大家来猜猜poppy的生日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