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2016央视猴年春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晚二审苗阜王声拿出新段子 冯巩白凯南演父子

来源:华商报
春晚二审苗阜王声拿出新段子 

  华商网-华商报12月2日报道 央视猴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三审,冯巩携白凯南现身,两人将演父子。春晚新贵“苗阜、王声”组合备受关注,一审亮相后,二审带来新段子。郭德纲的老搭档于谦“单飞”演小品。此外,蔡明、潘长江、岳云鹏、阎学晶也出现在二审现场。华商报记者了解到,陕西省喜剧表演协会乐欢天团队也在积极备战春晚,作品风格偏向现实题材。

  冯巩、白凯南演父子

  11月30日,央视春晚二审开启,冯巩、蔡明、潘长江、岳云鹏、阎学晶、苗阜、王声都出现在央视旧址门口。他们一共表演了四组节目。

  守候在央视大门外的记者发现冯巩携白凯南现身此次审查,有媒体爆出白凯南在节目中饰演冯巩的儿子。此外,冯巩领衔的小品中还有两个角色,分别是女儿和母亲,女儿一角由张小斐饰演,饰演母亲的演员尚未确定。1986年出生的张小斐曾在2012年参加北京电视台春晚小品《男人的N次方》,2014年又与吴秀波合作电视剧《马向阳下乡记》并于同年参加江苏卫视喜剧综艺节目《一起来笑吧》。去年,在冯巩的作品《小棉袄》里,就曾有张小斐的身影,在里面饰演冯巩的“小棉袄”。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冯巩的作品涉及社会中的某个普遍问题,大多数人感同身受,作品很接地气并充满正能量。

  郭德纲的老搭档于谦也现身春晚二审,“单飞”的于谦演了一出笑料十足的小品,不带老搭档郭德纲一起玩了,让观众一阵猜测。于谦祖籍陕西蓝田,此番加盟,也算为春晚陕军增添一员。

  苗阜、王声两个本子都有料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语言类节目的审查相比往年而言比较“顺利”。此前参与一审的曹云金、修睿、孙涛未在二审中出现,而参加一审的苗阜、王声却参加了二审。有媒体猜测二人此举应是“选二保一”的聪明举动。

  对于大家的疑问,华商报记者昨日致电苗阜,他表示:“确实准备了两个不一样的作品,两个效果都非常好,现在就是要看哪一个效果更好。”而华商报记者也了解到,这次新团队保密措施要“严防死守”,很多语言类内容成迷,苗阜对内容和题材也三缄其口,签了保密协议,大家都非常低调。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还有陕西节目在备战春晚,那就是陕西省喜剧表演协会的乐欢天团队,他们已进驻央视影视之家。在羊年央视元宵晚会上,他们创作的反映陕西户县农民画现状的小品《卖画》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据记者了解,猴年春晚,他们仍着力于打造现实题材小品。

  华商报记者 解晨红

yule.sohu.com true 华商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202/n429218168.shtml report 1756 春晚二审苗阜王声拿出新段子华商网-华商报12月2日报道央视猴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三审,冯巩携白凯南现身,两人将演父子。春晚新贵“苗阜、王声”组合备受关注,一审亮相后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春晚二审苗阜王声拿出新段子 冯巩白凯南演父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