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身摸光光!AKB48成员自曝爱让父亲精油按摩

来源:搜狐娱乐
 AKB48成员自曝爱让父亲精油按摩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报道,日本女星永尾玛利亚拥有甜美外型,是人气女团“AKB48”的成员之一,参与过《花样少年少女2011》等戏剧演出,自然演技备受观众肯定,人气相当高。近日她上深夜访谈节目《有吉AKB共和国 》时,自曝最喜欢让父亲精油按摩,即使全身被摸透透都没关系,让在场所有人都相当惊讶!

  在《有吉AKB共和国 》11月30日深夜播出内容中,永尾玛利亚透露与父亲的感情相当好,还会让爸爸替自己涂上喜爱的精油,进行全身按摩,引来主持人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同时令网友忍不住开玩笑说“好想当她爸爸”、“太夸张了”。

  不过,永尾玛利亚完全不在乎外界眼光,表示父亲只是在宠爱“上辈子的情人”,还说经常会因为想让爸爸按摩,而特地回老家一趟:“是爸爸又不是别人,大家不也是这样长大的吗?”表示这只是父女间的亲暱互动,认为这样很正常,一番言论意外引发网友热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2/n429214657.shtml report 917 AKB48成员自曝爱让父亲精油按摩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报道,日本女星永尾玛利亚拥有甜美外型,是人气女团“AKB48”的成员之一,参与过《花样少年少女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