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娇医院做复查晒美照 皮肤白皙长发披肩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徐娇医院做复查晒美照


  中新网12月1日电 今日,徐娇晒出去医院复查身体的美照,称:“今年最后一次复查了。”并打出一个加油的表情符号。照片中,徐娇戴着口罩歪头自拍,摆出剪刀手。她的头发披散在肩头,皮肤白皙,大眼可爱。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送上祝福,“我们都要你好好的”,“要快点好起来”,“健康最重要”。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202/n429205827.shtml report 658 徐娇医院做复查晒美照中新网12月1日电今日,徐娇晒出去医院复查身体的美照,称:“今年最后一次复查了。”并打出一个加油的表情符号。照片中,徐娇戴着口罩歪头自拍,摆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