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上戏迎来70周年华诞 胡歌返校朗诵被点赞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搜狐娱乐讯 12月1日是上海戏剧学院70周年校庆,超过1600名校友重返上戏参加庆典,其中包括胡歌、徐峥、廖凡、佟大为、陈赫等众明星校友,在校的大学生也纷纷与明星学长合影。

  

  从网友的路透图看到,胡歌和王一楠、王景春等人上台朗诵,佟大为、徐峥、廖凡等也现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202/n429205379.shtml report 639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搜狐娱乐讯12月1日是上海戏剧学院70周年校庆,超过1600名校友重返上戏参加庆典,其中包括胡歌、徐峥、廖凡、佟大为、陈赫等众明星校友,在校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