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拉伯男模晒女友照 曾因太帅遭沙特驱逐

来源:新华网
奥马尔-布尔坎-阿加拉与女友 


  新华网12月1日报道 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11月29日报道,阿拉伯男模奥马尔-布尔坎-阿加拉(Omar Borkan Al Gala)2013年被众多媒体报道因长得太帅被沙特驱逐出境,自此一炮而红。日前他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晒出女友的照片,让全球的女粉丝心碎。粉丝们纷纷表示,不会祝福。

  奥马尔在上传的女友的照片旁写道:“由内而外都美丽无比的你,我的女孩。”以此他的粉丝们介绍女朋友雅思敏(Yasmín),一名时装设计师。奥马尔晒出女友照片后,不少网友留言表示这名女友的长相与奥马尔不相配。随后,奥马尔写了另一条状态称“我会和你在一起,哪怕全世界反对”。

  据悉,奥马尔的女友雅思敏在Instagram上拥有2万多名粉丝,奥马尔公布二人关系后,雅思敏的粉丝数狂涨。

  

yule.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201/n429152829.shtml report 873 奥马尔-布尔坎-阿加拉与女友新华网12月1日报道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11月29日报道,阿拉伯男模奥马尔-布尔坎-阿加拉(OmarBorkanAlGala)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