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杰九次湖南跨年 这次他要和天后“点亮2016”

来源:搜狐娱乐
 张杰九次湖南跨年

  搜狐娱乐讯 12月31日晚,湖南卫视将现场直播在中国国家体育馆举行的2015-2016跨年演唱会,外界纷纷猜测的嘉宾阵容中总少不了一位跨年专业户——张杰。毋庸置疑,湖南卫视的今年的跨年演唱会将迎来张杰的第9次倾情加盟,作为老少通吃的实力唱将,这位人气与日俱增“跨年专业户”这次能玩出什么新花样,备受期待。

  携天后级歌手深情对唱 “反串”金曲令人期待

  在2009年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张杰通过一首改编版的《何必要在一起》深情告白谢娜,这段感人至深的爱情也成为了跨年的经典一幕,自此之后,每年的湖南卫视跨年,张杰都是座上嘉宾,这似乎已经成为了不少观众的跨年之夜的暖心选择,而作为老少通吃的实力唱将,张杰的加盟也成为了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音乐品质保证之一。

  而在每年跨年之夜,谢娜作为铁打的主持人阵容,免不了要和张杰同台,两人也经常会有暖心的互动,不过这一次,据导演组透露,张杰将携手一位天后级的歌手亲密献唱,这位乐坛天后也是一位个性十足,唱功不俗的女艺人,而且两位的声线各有特质,融合在一起会有奇妙的化学反应,据了解,两位实力歌手不仅会深情对唱,还有望“反串”演绎彼此的经典歌曲,十分令人期待。

  老歌新唱潮爆全场 再创洗脑神曲?

  在去年的跨年演唱会上,张杰用一首融合了四川方言与饶舌的神曲《闹啥子嘛闹》艳惊四座,这首张杰自己一手包办词、曲创作和Rap说唱的四川话歌曲,歌词犀利但不失幽默调侃趣味,配合强劲的节奏和酷帅的演绎,征服了粉丝,魅力指数爆点。而据导演组透露,这一次跨年,张杰也有望将他多年前的一首旧作进行重新编曲,进行全新的演绎,导演组也表示这首歌曲节奏非常的明快,一定会嗨翻全场,歌曲的洗脑程度也绝不亚于去年的神曲,目前他们也正在和张杰积极沟通曲目的事宜。

  听过张杰深情款款的情歌、诙谐幽默的饶舌,也见过张杰气场强大的舞蹈、炫酷狂拽的亮场,2015-2016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第9次雷打不动的倾力加盟,就看张杰如何玩花样、“放大招”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1/n429116873.shtml report 1568 张杰九次湖南跨年搜狐娱乐讯12月31日晚,湖南卫视将现场直播在中国国家体育馆举行的2015-2016跨年演唱会,外界纷纷猜测的嘉宾阵容中总少不了一位跨年专业户—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