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品女士》第四季收官 明道于莎莎练举重

来源:搜狐娱乐
明道于莎莎练举重 


  搜狐娱乐讯 由大鹏工作室出品,大鹏监制的搜狐自制剧《极品女士》,本周收官。在最后一集中,于莎莎屡遭碰瓷,最终无奈选择赔偿。面对偶像热狗哥,于莎莎变身狂热粉丝唱嘻哈,最终能否获得热狗哥转身。明道、于莎莎练举重,两人欲罢不能玩上瘾。于莎莎为抢捧花不择手段,婚礼化身万人敌。空姐要求杜江关闭通讯工具,关机过程让你脑洞大开。宋佳给奇葩宠物美甲,店员表示很奔溃。更有文章千里喊话于莎莎,大胆示爱惊呆众人。更多爆笑内容,敬请关注本周搜狐视频零时更新的《极品女士》第四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1/n429114665.shtml report 894 明道于莎莎练举重搜狐娱乐讯由大鹏工作室出品,大鹏监制的搜狐自制剧《极品女士》,本周收官。在最后一集中,于莎莎屡遭碰瓷,最终无奈选择赔偿。面对偶像热狗哥,于莎莎变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