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丽丝梦游仙境》中文版 百场纪念版不容错过

来源:搜狐娱乐

  加拿大多媒体音乐剧《爱丽丝梦游仙境》中文版作为上海与加拿大蒙特利尔市缔结姐妹城市的文化交流项目将于12月18日在上海大剧院隆重上演,这是纪念《爱丽丝梦游仙境》中文版的百场演出,将给观众带来国际一流的视听享受,一起来见证这个意义非凡的时刻吧!

  百场纪念 千场经典

  加拿大多媒体音乐剧《爱丽丝梦游仙境》原版已经在全球巡演超过千场,曾于2010年与2012年来华巡演,一个月辗转十余个城市演出近30场,场场爆满,口碑爆棚。数虎图像、艾亚文化联合推出了加拿大多媒体音乐剧《爱丽丝梦游仙境》中文版,对其进行了一些改编,使其更适合中国观众的审美。这部多媒体儿童剧自今年1月开启巡演以来,已经走过将近30个城市,每场的上座率都在90%以上,给数以万计的家庭带去了欢乐。12月18日将在上海大剧院迎来它的百场纪念,一部儿童剧能够上演百场,足已证明观众对它的热爱。

  祼眼3D技术营造梦境

  读《爱丽丝梦游仙境》原著的时候,我们惊叹于作者的天马行空的想像力,当看完多媒体音乐剧《爱丽丝梦游仙境》中文版,你会为出品方的完美的技术魅力折服。多媒体音乐剧《爱丽丝梦游仙境》中文版采用3D多媒体互动技术,将奇妙的树洞、浩瀚的海底、神秘的蘑菇世界、宏大的红心皇宫等小朋友们梦想中的地下王国仙境搬上舞台,让梦境与现实在眼前交织。实时交互技术使舞台映射出的影像不只是映衬演员的表演背景,而是成为了表演的一部分,与演员相互配合,观众宛如置身仙境,每个小朋友仿佛都是剧中人,是爱丽丝的小伙伴,跟随她一起跋山涉水勇敢追梦。在演出结束时,家长们不要马上唤醒宝贝们,让他们在美梦多沉醉一会儿吧。

  中加合作 巅峰之作

  多媒体音乐剧《爱丽丝梦游仙境》作为中加艺术交流的文化项目,融合了中加两国音乐、舞蹈、戏剧与多媒体等多个领域艺术家跨界合作。导演是加拿大著名音乐剧导演Suzanne Goyette,加拿大版“爱丽丝”扮演者Wensiy Yan(严文思)担任了艺术指导,出品方之一的数虎图像是国内最专业的数字视觉服务商,曾经在央视春晚中用3D技术征服了全国的观众。

  作为音乐剧,《爱丽丝梦游仙境》中文版实至名归,他们为主要人物和重要场景都“量身定作”了原创歌曲,总共有十首之多。还特别邀请了享誉欧洲的德国广播交响乐团,这支有着三十余年光辉历史的世界知名乐团,为其主题曲《勇敢的梦》配乐演奏,录制地点特别选择了北京音乐厅来保证音乐效果。中加合作、国际一流的制作班底带给观众的将是国际一流的视听享受。

  经典童话 哲理小品

  《爱丽丝梦游仙境》是世界十大著名哲理童话之一,讲述了小姑娘爱丽丝追赶一只揣着怀表、会说话的白兔,掉进了一个兔子洞,开始奇幻疯狂的探险之旅,她不断探险,认识自我,不断成长,终于意识到只有勇气是不够的,而是通过智慧掌握了魔法森林的秘密,最终打败了红桃皇后和扑克牌大军,成功解救了地下世界的朋友们。

  这只是一个童话故事吗?《爱丽丝梦游仙境》的作者刘易斯•卡洛尔真名叫查尔斯•勒特维奇 •道奇森,是牛津大学的一位著名的数学家和逻辑学家,创作了很多富含数学概念与乐趣的‘科普’书以及关于逻辑,机率和英文的游戏。比如,我们小时侯都做过的益智问题:某人带着一匹狼,一头羊和一捆草要渡河,他一次只能带一样东西,因此当他在撑船过河的时候,必须有两样东西留在岸上。但不能将狼和羊留下,因为狼会吃羊;也不能将羊和草留下,因为羊会吃草。请问要如何渡河?这个问题就是他发明的。聪明的作者在童话故事中也藏了很多哲理,等待着家长和小朋友一起探寻。

  童年很短 不能再错过

  还记得儿时对童话仙境的向往么?还记得曾经对爱丽丝探险故事的痴迷吗?还记得3D电影《爱丽丝》的带来的震撼吗?那么绝不能错过这部神奇的舞台剧――加拿大多媒体音乐剧《爱丽丝梦游仙境》中文版百场纪念版!童年很短暂,不能让他(她)有太多的错过,在成长中留下遗憾。12月18日、19日,上海大剧院,约起来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1/n429102282.shtml report 1874 加拿大多媒体音乐剧《爱丽丝梦游仙境》中文版作为上海与加拿大蒙特利尔市缔结姐妹城市的文化交流项目将于12月18日在上海大剧院隆重上演,这是纪念《爱丽丝梦游仙境》中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