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美食征程故事多 大黑牛李晨暖心护队友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开启美食征程
李晨开启美食征程

李晨同队友交谈甚欢
李晨同队友交谈甚欢

最强体格联盟默契爆棚
最强体格联盟默契爆棚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21:10,《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五期如约而至。本期节目史无前例的设置了和美食相关的主题,跑男团同空降古都西安的三位嘉宾共同成为美食猎人,为争夺最后的美食图谱进行了一系列的挑战与游戏。大黑牛李晨在节目中一如既往发挥自己的强大能力,和夏雨组成“最强体格联盟”,共同上演了一场撕名牌大战,第一次组成搭档的他们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和默契,在整个过程中都有着颇为亮眼的表现。

  在跑男团和嘉宾一同前往最终比赛场地的途中,“老成员”李晨向嘉宾夏雨传授起撕名牌的技巧和经验,此时的大黑牛再度化身“技术控”,总结了自己在游戏中的老道经验:一、撕名牌时抓住胳膊不重要,反而是抓住衣服的某处更能让自己取得优势;二、眼疾手快,攻守兼并的战斗方式更有胜利的希望。他的“讲课”内容让夏雨收获不小,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李晨老师,可以给我也上一堂课吗?”

  而在最后一轮“撕名牌”大战中,李晨与“豹鹿”组合进行了一次正面对决。激烈的对抗过程中,大黑牛仍不忘照顾兄弟们的安全,鹿晗不慎摔倒时,一句“小心小心小心”展现了他温柔暖男的一面,观众们纷纷评论说“撕名牌的对决超好看,但比撕名牌更好看的是暖暖的兄弟情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1/n429093501.shtml report 1941 李晨开启美食征程李晨同队友交谈甚欢最强体格联盟默契爆棚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21:10,《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五期如约而至。本期节目史无前例的设置了和美食相关的主题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跑男》美食征程故事多 大黑牛李晨暖心护队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