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组团上春晚》爆笑开录 欢乐一家笑点不尴尬

来源:搜狐娱乐
《组团上春晚》欢乐爆棚 

  搜狐娱乐讯 刚刚以“欢乐一家”全新频道定位亮相的辽宁卫视,又迅速传来2016辽视春晚“开胃菜”《组团儿上春晚》第二季的开录消息。著名电视评论人梁宏达、著名喜剧明星潘长江、巩汉林,三大王牌喜剧评审组成的“默契三人组”,此番现身第二季节目现场,简直就是“段子手”附体,老梁更是自黑为配合节目的喜庆气氛穿上了红内裤。当被问到对于喜剧作品的评判标准时,三位评委则表示第二季将会有异常“严厉”的要求:“不仅要搞笑,而且要能全家老小一起收看不尴尬”!

  《组团》全新升级梁宏达“红色盛装”出席

  新增给“liang”环节决定选手去留

  《组团儿上春晚》第二季沿用由梁宏达、潘长江、巩汉林三大金牌评审组成的专家评委团。录制现场梁宏达、潘长江、巩汉林三人更是互动频繁,潘长江风趣地表示从他和巩汉林的盛装出席就不难看出《组团儿上春晚》第二季要全新升级,随后他又调侃起常年都以一身黑衣现身的老梁来,老梁不甘示弱地表示自己为了配合喜庆的气氛,也是穿了红色来的,正当大家都纳闷他明明穿的是黑白色调时,他随机抖了个包袱称:“红色的内裤”,从自黑到互黑,“默契三人组”简直就是“段子手”附体,现场好不热闹。

  不过,正如潘长江所说,此番《组团上春晚》在规则上确实进行了全新升级,增加了给“liang”环节,三位评委将通过这一环节与观众进行互动,“liang”一语双关,包含亮、靓、量等多重含义,评委在选手们结束表演之后,将会征求观众的意见,观众喊“liang”的呼声将直接影响评委能否按亮通过键。

  在开怀大笑之余,第二季三位评审更是对作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强调“喜剧类电视节目在娱乐大众的同时,也应该做到全家老小一起观看不尴尬”。梁宏达表示:“像《组团儿上春晚》这种为辽视春晚订制的节目,就是为全家老小其乐融融的气氛而准备的,家里有六十多岁的公公,也有二三十岁的儿媳妇,更有几岁的小孩子,搞笑是要搞笑,但真正娱乐大众的节目不应该让一家人一块儿看时产生尴尬。”

  辽宁卫视“欢乐一家”拉开大幕

  《组团儿上春晚》双周播“笑傲春晚”

  在《组团儿上春晚》第一季中表现出色的喜剧爱好者支一、张瑞雪,曾经成功拿到了2015辽视春晚的入场券,而他们的作品《情感快递》也被迅速传播开来为观众所津津乐道,真正实现了“草根筑梦,笑傲春晚”的节目宗旨。眼下《组团儿上春晚》第二季更是集结了业内最优秀的语言类节目编剧、导演和后期制作包装团队,经过三个月的紧张筹备,如今正式进入录制阶段,来自全国各地的16组百姓演员,结合自身表演特点,自由选择搭档,以组团队的形式参加竞演,选手们将经受连续十轮紧张残酷的考验,最终获得冠军的选手组合,会领取到2016辽视春晚入场券。

  《组团儿上春晚》第二季将用“爆笑合家欢”的节奏拉开辽宁卫视“欢乐一家”频道新定位的大幕。从2016年1月3日、4日起“每周日和周一晚在辽宁卫视准时登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1/n429076169.shtml report 1833 《组团上春晚》欢乐爆棚搜狐娱乐讯刚刚以“欢乐一家”全新频道定位亮相的辽宁卫视,又迅速传来2016辽视春晚“开胃菜”《组团儿上春晚》第二季的开录消息。著名电视评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