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了不起的挑战》周日首播 乐嘉被逼签霸王条款

来源:搜狐娱乐
《了不起的挑战》周日首播 

  搜狐娱乐讯 韩国《无限挑战》中国升级版《了不起的挑战》将于12月6日本周日晚20:05分登陆搜狐视频。日前,节目组在上海举行了首播点映会,全场笑声不断,欢乐爆棚,现场观看的媒体纷纷表示“爆好笑”、“全程无尿点”,好感大大超过预期。

  在节目中被折腾得欲哭无泪的四位MC(嘉宾主持)岳云鹏、沙溢、乐嘉撒贝宁也随后出现在了现场,向媒体大倒苦水,一并“控诉”节目组的恶劣事迹。撒贝宁告状说这个节目每期的主题都是“玩死我们”,乐嘉更是现场揭发被逼与节目组签了霸王条款,“没法中途退出因为实在赔不起”。

  小岳岳火速圈粉 超高人气引尖叫

  从大家的反应来看,首期节目最受欢迎的要数“小岳岳”岳云鹏。许多人得了一种“一见岳云鹏就想笑”的怪病,当播放结束小岳岳刚一露面,便引发了阵阵尖叫,还有媒体大叫“岳云鹏我爱你”迫不及待表白。即便小岳岳在很认真很严肃地回答问题,讲述他“被虐”的凄苦经历,但大家还是好想笑。

  小岳岳抖包袱的水平也让人几度喷饭。当谈着第一次录像被导演“空运陆运”不停折腾的悲惨遭遇时,小岳岳吐槽 “要不是给我钱我才不来呢”。表扬自己贬低他人也是小岳岳一贯的作风,自曝年龄“19岁”不说,还埋汰其他队友是“60后,70后的,反正都不小”。

  不仅擅长抖包袱,小岳岳还擅长吃,还吃出了自己的人生哲学:吃东西可以让时间过的快一点儿,让挑战不那么难熬。于是你将会在节目里看到一系列岳云鹏对“吃货的自我修养”的完美诠释,连在台上接受采访时,小岳岳还火眼晶晶地发现了台边纸箱中的爆米花,捧在手里吃了起来。在小岳岳身上真是看不到丝毫的“偶像包袱”,估计也被他吃了。

  如此智慧与幽默并存的小胖子,看来“鲜肉”岳云鹏成为万众瞩目的人气担当将指日可待了。

  鬼马撒贝宁回应“人格分裂” 现场耍宝被踢屁股

  如果小岳岳如此搞笑在意料之中,那么撒贝宁的表现恐怕让人万万没想到。在法制节目中那个一本正经、不苟言笑的主持人完全没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爱开玩笑、爱玩爱闹的全新的撒贝宁。在被调侃为“人格分裂”之后,撒贝宁也认真地给出了解释,“两个都是真实的我”。在法制节目中表现出的是撒贝宁的职业状态,“做法制节目时,面对的是人世间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而且我本身是学法律的,所以需要我理性的一面。”但在《了不起的挑战》的撒贝宁,更贴近于现实生活中的他,“跟朋友们在一块的时候,我是一个很放松的人。跟大家一块打打球、喝喝酒、聊聊天,是这样一个特别放松的状态。所以我觉得在这节目中,跟大家在一起的那种快乐,可能是更还原我生活中的状态。”

  而在其他MC看来,生活中的撒贝宁活泼得“让人头疼”,甚至会忍无可忍对撒贝宁“施暴”,小撒也亲口承认“我每天都挨打”。

  活动现场媒体观众也亲眼见证了几位MC是如何大打出手的。当沙溢和现场的一个小朋友“玩真心话大冒险”时,撒贝宁给小弟弟“吹耳边风”想使坏,吓得沙溢连忙阻止,慌乱之中一脚踢中撒贝宁的屁股,把小撒踢到在地。小撒也不甘示弱伺机报复,最后终于等到机会,沙溢被要求与乐嘉共同完成“大冒险”——接吻,可无奈两个大老爷儿无论如何都下不去嘴,一直僵持不下,这时候撒贝宁又悄悄出现“成全”了两人,强按住沙溢、乐嘉的头直接亲了上去。

  沙溢疑似“妻管严” 家庭地位遭曝光

  作为一名“东北老爷们”,虽然浓眉大眼留的一撮性感的小胡子,看上去虎虎生风。但这次见面会现场,沙溢还是不小心“露了馅”,暴露了自己的家中地位。

  游戏环节中,面对其他几位“挑战兄弟”被观众整蛊的囧样,于是沙溢自作聪明地选中了一位小男孩与自己一同完成“真心话大冒险”的挑战。本以为会很轻松过关,没想到小朋友正中要害,逼沙溢说出银行卡密码。

  沙溢无奈只得透露:“我没有银行卡,只有一张透支卡”,还打死不肯说出密码。乐嘉打趣道“信用卡是前女友发的吧”,沙溢马上还嘴:“前女友的信用卡谁还啊!”理由如此充分让人无言以对。据此估计,沙溢在家中恐怕是“妻管严”,连银行卡都不能有,想藏点私房钱都难,只靠老婆发的信用卡过活,每一笔开销都在老婆的严密监控之下。如此有型幽默还懂得疼老婆的好男人,胡可上辈子一定拯救了银河系,实在是令人羡慕的紧。

  大哥乐嘉最“玻璃心” 精心“选择”却被聪明误

  MC中年纪最大的乐嘉,却是最“玻璃心”的一个,十分看重自己在其他队友心中的形象。在见面会群访环节,有媒体提出让现场四位MC互相评选“最喜欢的MC”和“最不喜欢的MC”。这个看上去再常规不过的问题,却似乎有些许刺痛了乐嘉的内心。一向能说会道的乐嘉在听完这个问题时有些慌了神,“我该怎么回答?”,这时候一旁的岳云鹏挺身而出,“上次我们有一个采访,采访完了之后,媒体有一些不太实际的报道,说我最讨厌乐嘉。”在岳云鹏看来这只是歌玩笑而已,没想到乐嘉把这些话都“听了进去”,“他给我打电话说小岳你为什么讨厌我,你们说一个五、六十岁的大老爷们,很委屈地给我打电话,说你为什么讨厌我。”这通电话也让岳云鹏哭笑不得,他安慰乐嘉,“媒体有些话你不要信。”在听完岳云鹏的解释之后,乐嘉“这几天好了很多”。

  而在《了不起的挑战》第一期关于“yes or no”的选择中,五位MC都因为自己的选择长途跋涉,一路经历艰难险阻,体验人生百味。擅长分析人物心理的乐嘉仿佛是看透了导演组的内心一般,成功了避开了所有可能会吃苦的选项,十分享受地便结束了第一期的旅途,这让其他几位MC都十分羡慕。但在见面会现场,乐嘉却大吐苦水,称自己“在节目中就像没出现一样,被他们给遗忘了”,“ 我一个人在那边,面对着两块饼干,我还要装出来很享受的样子。”孤独寂寞冷,“玻璃心”乐嘉表示自己需要被温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1/n429049873.shtml report 4130 《了不起的挑战》周日首播搜狐娱乐讯韩国《无限挑战》中国升级版《了不起的挑战》将于12月6日本周日晚20:05分登陆搜狐视频。日前,节目组在上海举行了首播点映会,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