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 跑男7只邀你一起跨年

来源:搜狐娱乐
全新跑男团 

  搜狐娱乐讯 还有一个月,就到了一年一度阖家团圆一起在狂欢中抖腿跨入2016的大好时节了。每到这个季节,各大卫视都会纷纷使出杀招、倾全台之力,推出“感恩”粉丝的重磅跨年演唱会。在去年“Give Me Five,奔跑吧,2015!”广州跨年演唱会创当晚超高收视成绩,及高达35.9亿话题阅读量、323.5万讨论数的战绩下,今年的12月31日,一场主题为“奔跑吧2016”的跨年演唱会又将火爆开演,仍由浙江卫视和南方都市报再度强强联手,而场地则换成了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场,众星和粉丝们一起温暖新年倒数的“年度大戏”规模再度升级。

  奔跑吧兄弟7只齐聚深圳跨年

  去年,在“Give Me Five,奔跑吧,2015!”广州跨年演唱会上,多到根本数不过来的明星阵容一度闪瞎了不少小伙伴的眼,既有罗大佑、刘欢“大神”的火爆现场;又有“跑男团”和韩版“Runningman”池石镇、宋智孝的踢毽子大赛;还有新晋“奶爸”王力宏逼死“字幕组”的20分钟任性歌曲串烧;更有“鲜肉男神”吴亦凡大练劈叉……又苏又萌的跨年派对,创下了当晚超高收视成绩,“奔跑吧2015”话题更多次摘得综艺类话题和微博热门话题榜首,话题阅读量高达35.9亿,讨论数达323.5万。

  粉丝们对2015的跨年趴还意犹未尽,2016的plus加强版跨年演唱会又已经整装待发。最令粉丝开心的是,到哪儿都能引发人山人海强势围观的超人气跑男团,已确定将齐聚跨年演唱会。在去年的跨年晚会上,仅仅邓超、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五只,就把大家逗得满地打滚,笑到涕泪横飞,今年再加上angelababy鹿晗两枚颜值担当,估计大家光是舔屏就快忙不过来了。

  除了亲临现场卖萌,7只还会喊“奔跑吧兄弟朋友圈”里的死党们一起到深圳跨年。虽然“跑男兄弟团”的名单尚未正式公布,但光是《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已播出的嘉宾阵容,就已经足够粉丝们脑洞大开,黄渤、郭采洁、陈乔恩林心如、萧亚轩、宋佳、吴莫愁、筷子兄弟、夏雨……都已经出现在网友“跑男兄弟团你猜”的名单中。当然粉丝们最感兴趣的是,邓超会不会带着“嬛嬛”孙俪一起到艳阳高照的南方过年?baby会不会把“教主”黄晓明也打包到深圳一起狂欢?甚至李晨家的范冰冰是否会以“情侣档”亮相,接受大家的新年祝福?

  强大综艺矩阵众嘉宾是否亮相引猜测

  “跑男团”手拉手到深圳温暖跨年,而手握众多强势节目集群的浙江卫视,也不会浪费手上的一大摞明星牌。“中国蓝伐木累军团”也将以温暖大家庭的概念,出现在今年的跨年演唱会中。虽然正式阵容还处于秘而不宣的状态,但历数中国蓝的节目大军,就让网友们充满期待。《挑战者联盟中》范冰冰、吴亦凡、林更新等每一只都是艳杀四方的颜值担当,不论哪一位成员出马,分分钟都能秒杀一片。《中国好声音》里,周杰伦那英、庾澄庆、汪峰,不论哪位导师现身,都能轻易让观众把椅子转到飞起。《十二道锋味》中谢霆锋羽泉陈伟霆、马苏不论谁上场,都是一盘好菜。

  还有浙江卫视明年的《24小时》、《蜜蜂少女队》中的明星嘉宾是否将在跨年演出中正式亮相,也成为网友们猜测的焦点。据介绍,今年的跨年演唱会明星阵容之鼎盛将远远超过去年,导演组表示,无论艺人阵容,还是编排上,都会用创意精心包装和组合,给大家带来更大惊喜和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1/n429046605.shtml report 3707 全新跑男团搜狐娱乐讯还有一个月,就到了一年一度阖家团圆一起在狂欢中抖腿跨入2016的大好时节了。每到这个季节,各大卫视都会纷纷使出杀招、倾全台之力,推出“感恩”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