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涵出任湖南省博物馆理事:感到诚惶诚恐

来源:搜狐娱乐
 湖南省博物馆理事会成立大会

 汪涵的名字在理事列表


  搜狐娱乐讯 11月30日,汪涵出席了湖南省博物馆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并被任命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当晚,汪涵发言表示:“省博给我这个娱乐节目主持人这样的机会,让我和这些文化名流一起担任理事,我感到诚惶诚恐,也感受到了省博理事会的包容。”

  湖南省博物馆、《天天向上》官博都发布了此消息,网友们留言点赞称:“涵哥的存在是告诉我们:读书是有用的!!”“涵哥绝不只是个娱乐节目主持人~~支持涵哥!”“汪涵应得的~虽然是主持但他博学多才~谦虚谨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1/n429044202.shtml report 1284 湖南省博物馆理事会成立大会汪涵的名字在理事列表搜狐娱乐讯11月30日,汪涵出席了湖南省博物馆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并被任命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当晚,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