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港星陈晓东申请加入台湾籍 在当地买2千万豪宅

来源:搜狐娱乐
陈晓东一家 

  东方日报12月1日报道 香港艺人陈晓东去年娶得台湾娇妻王妤娴,更生了两位可爱的女儿,他在台湾出席活动时,透露在台湾买了上亿元台币(约2000万元人民币)的豪宅,目前正在装修,更赞赏台湾的教育环境,因此比起内地跟香港,更想定居台湾,他也直认正式申请台湾的居留权。

  疼爱老婆的他,准备了一张无上限的信用卡给老婆,至于会否再生第三胎?他表示顺其自然。对于有否避孕?他则笑而不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1/n429022375.shtml report 777 陈晓东一家东方日报12月1日报道香港艺人陈晓东去年娶得台湾娇妻王妤娴,更生了两位可爱的女儿,他在台湾出席活动时,透露在台湾买了上亿元台币(约2000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港星陈晓东申请加入台湾籍 在当地买2千万豪宅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