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经纪公司否认王凯“取向”传言:已开始维权行动

来源:金羊网
王凯(资料图) 


  金羊网12月1日报道 昨日(11月30日),一张王凯昔日与友人的合照在微博引发热议,照片中,王凯和同行的11名男性友人在一起聚餐,这张看上去平淡无奇的照片背后,却因为各路网友的“深八”,出现了一丝不同寻常的意味。事后,有媒体联系到王凯经纪人,对方回应称清者自清。

  据悉,这张照片拍摄于2013年底,当时王凯与同行的11名友人在泰国聚餐。而据网友爆料,照片中,除了王凯以外,其余的11人或在微博上公开具有同性性取向或者是跟男性关系暧昧的“gay圈名媛”。照片曝出后,网友对此议论纷纷。30日下午,王凯所在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此事极大诋毁了王凯的声誉,并表示已经开始维权行动,将保留法律手段追究相关责任。

yule.sohu.com true 金羊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201/n429021320.shtml report 817 王凯(资料图)金羊网12月1日报道昨日(11月30日),一张王凯昔日与友人的合照在微博引发热议,照片中,王凯和同行的11名男性友人在一起聚餐,这张看上去平淡无奇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