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立李亚鹏荣获“2015年度责任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袁立李亚鹏荣获"2015年度责任人物" 

  北京青年网12月1日讯(记者 肖扬)由中国新闻社、中国新闻周刊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2015责任中国荣誉盛典日前举行,袁立和李亚鹏获得“2015年度责任人物”奖项。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发端于2005年,是国内最早发起的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之一,本届论坛以“再见初心”为主题。李亚鹏表示,“总有人问我做公益的感想,我说我现在的感想就是我们能力太弱了,我们需要更多的钱,这样的遗憾同样可以滋养我们那一颗初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1/n429020427.shtml report 737 袁立李亚鹏荣获"2015年度责任人物"北京青年网12月1日讯(记者肖扬)由中国新闻社、中国新闻周刊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2015责任中国荣誉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袁立李亚鹏荣获“2015年度责任人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