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超秀肚皮舞吓跑孙俪 400大妈助阵《恶棍天使》

来源:搜狐娱乐

邓超甩着二人转的帕子亮出肚皮大跳印度风广场舞
邓超甩着二人转的帕子亮出肚皮大跳印度风广场舞


  搜狐娱乐讯(森月/文 蓝本/视频)坐飞机横穿北京城空对地喊话、夫妻上演秋裤枕头大战,电影《恶棍天使》的每一场发布会都充满谜之疯狂,这次邓超还能怎么玩儿?11月30日,《恶棍天使》又在北航体育馆上演新花样,为了报在上次“枕头大战”中被暴打的“仇”,邓超一早就在微博上下战书示威,他带来由400名大妈组成的广场舞天团要与专业舞蹈演员出身的孙俪比舞。当一身豹纹紧身衣的邓超甩着二人转的帕子亮出肚皮大跳印度风广场舞,这一幕令孙俪捂脸“溃逃”。

  这次邓超和孙俪展开激烈舞技比拼,原来是为夺得“大中华区广场舞代言人”的荣誉。400名大妈以潇洒帅气的“水兵舞”和“小苹果”开场,拉开了“广场舞代言人签约发布会”的序幕。主持人介绍:“广场舞大中华区迫切需要一位代言人来传递这种快乐精神。”此项荣誉的竞选者邓超、孙俪与各自的后援团俞白眉、代乐乐一同入场。邓超的拉票宣言十分煽情:“大家不愿意孤独地在家里待着,我们要有我们的朋友,要有我们自己的舞台去展示自己,所以广场舞挺伟大的,很多人走在一起,不再孤独,去展示自己。大妈是中国的,广场舞是世界的。”

  不过这番言论并没有抢走舞蹈演员出身的孙俪的风头,从爵士舞、印度舞、民族舞、惊鸿舞,到土著舞、四小天鹅、啦啦操、二人转,夫妇俩人使出浑身解数誓要夺下代言人。当印度舞曲响起,跳嗨的邓超撩起豹纹上衣,大秀肚皮舞,孙俪终于掩面败走,无法直视。400名大妈颇为认同邓超的理念:“跳广场舞就是要在人群最多的地方闪耀,无论年纪大小身材胖瘦,广场舞是生活中快乐的来源,一天又一天,越跳越精彩。”最终,大妈们集体票选邓超为“大中华区广场舞代言人”,邓超对此十分谦虚,表示要“发展喜剧运动,增强全民欢乐”。

  根据导演俞白眉的介绍,广场舞原是《恶棍天使》中的重要元素,邓超与孙俪在片中“定情”也是因广场舞的缘故,这一桥段也是故事发展的关键情节。“今天我可以透露说,其实邓超、孙俪在我们的电影里,是在世界上最高的小广场上用广场舞定的情。”鉴于邓超刚刚获得“代言人”荣誉,他“使坏”怂恿粉丝们“你们今天想对邓超做什么我都不会拦着!”

  12月24日,这部由邓超、俞白眉联手执导,邓超和孙俪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恶棍天使》即将在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1/n429020240.shtml report 3454 老年迪斯科?邓超孙俪合体跳广场舞对飙舞技(点击进入组图)邓超甩着二人转的帕子亮出肚皮大跳印度风广场舞搜狐娱乐讯(森月/文蓝本/视频)坐飞机横穿北京城空对地喊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邓超秀肚皮舞吓跑孙俪 400大妈助阵《恶棍天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