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康永:“康熙”被喜欢时结束是幸福

来源:广州日报
 蔡康永谈《康熙》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林芳) 11月30日,《奇葩来了》在京举行探班活动,“老奇葩”肖骁和马薇薇麻辣开场,三大导师马东、蔡康永、高晓松悉数亮相。

  最近因为《康熙来了》停播而备受瞩目的蔡康永,在探班会上看似心情并未受到影响:“人生有很多来去,《康熙来了》在受大家喜欢时结束是一种幸福。”

  对于《奇葩来了》这个新节目的名字,蔡康永调侃马东在暗讽自己,赌气表示:“明天我就发微博说《康熙来了》是马东搅黄的!”

yule.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201/n429019243.shtml report 804 蔡康永谈《康熙》广州日报讯(记者林芳)11月30日,《奇葩来了》在京举行探班活动,“老奇葩”肖骁和马薇薇麻辣开场,三大导师马东、蔡康永、高晓松悉数亮相。最近因为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蔡康永:“康熙”被喜欢时结束是幸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