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德国摄影师包豪斯获柏林电影节终身成就奖

来源:搜狐娱乐
迈克尔-包豪斯(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电影节官方消息,2016年第66届柏林电影节将授予德国摄影师迈克尔·包豪斯终身成就奖“荣誉金熊奖”。

  迈克尔·包豪斯参与摄影的电影约有130部,曾与不少名导合作,包括德国导演赖纳·维尔纳·法斯宾德、沃尔克·施隆多夫,以及美国大导马丁·斯科塞斯等。

  “荣誉金熊奖”颁奖仪式将于2016年2月18日举行,届时也将放映迈克尔·包豪斯担任摄影的电影作品《美国黑帮》。第66届柏林电影节将于2016年2月11日-2月21日举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30/n428978143.shtml report 749 迈克尔-包豪斯(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电影节官方消息,2016年第66届柏林电影节将授予德国摄影师迈克尔·包豪斯终身成就奖“荣誉金熊奖”。迈克尔·包豪斯参与摄影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