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范冰冰年收入是李晨的3倍,她应该可以娶李晨了

勿念寒 娱评 阅读(0) 评论()

  因为马上要跨入今年最后的一个月份,圈内又开始搞起各种数据大比拼,比如说弄了个“吸金CP排行榜”,然后是巴拉一些圈内已经结婚或正在热恋的明星进行排行比拼,让勿念寒说的话,这个排行榜简直就是为秀恩爱+炫富而量身定做的!

  

  其中,排行第一的组合,那就是《范冰冰李晨合体年赚1.7亿》

  

  你没看错,它就是范冰冰+李晨=1.7亿/年人民币

  他俩毫无悬念的1.7亿年收入,更毫无悬念的拿下了“最吸金CP”Number One,当然这1.7亿不是他俩的身价总和,而是他俩在2015年平均收入总和,这是不是感觉有点儿像是公司的财务报表,然后公诸于众给那些脑残粉,感谢这一年你们辛勤地为我们刷屏,辛苦地为我们免费做广告,辛酸地掏出饭钱买我们代言的产品...

  

  关于这1.7亿的年收入,勿念寒认为绝对是打过折扣的,当然里头百分之百有一些灰色收入是见不得光的,所以没有证据还是不要扒,各位朋友也不要跟着胡乱地去扒,否则脑残粉们会...

  

  不过,看到这条新闻,看到这个所谓给力的数据,勿念寒打心里就觉得有点怪怪的,怎么看都感觉是李晨在抱范冰冰的腿上头条?

  为什么这么说呢?

  

  那么就得拿出之前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的“全球最高薪女星排行榜”出来,范冰冰在排行榜名列第4,她的年收入高达2100万美元(约1.3亿人民币),也是唯一进榜的亚洲女星!

  

  如此说来,范冰冰和李晨合体年赚1.7亿,其中范冰冰就占了1.3亿,无可厚非李晨那就是年赚0.4亿,也就是说范冰冰是李晨收入的3倍完全是可以成立的!

  

  虽说李晨年龄比范冰冰大,但是年龄小的范冰冰会比年龄大的李晨更会赚钱,所以在圈内不是谁老道就能够赚到大钱,而是看手段有多么高超,比如说简简单单的晒收入,硬是要把李晨给拉进来凑成一个大数据,然后公布出来摘夺头条,这还真不是一般的心机...

  心机不心机,反正总有人会去买单,那买单的人无可厚非就是李晨,表面上看范冰冰和李晨合体能赚1.7亿,怎么不说是李晨和范冰冰合体赚1.7亿呢?

  

  这明显的就是捧范冰冰贬李晨的节奏嘛...

  再说,李晨的确有些hold不住范冰冰,所以说范爷这个称谓还真不是随便取着玩的。

  

  如果说李晨娶了范冰冰,哦不!范冰冰“娶”了李晨,那么1.7亿究竟是谁的呢?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看到更多有思想的原创娱乐评论?

  请搜索微信公众号:勿念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30/n428971242.shtml report 2872 因为马上要跨入今年最后的一个月份,圈内又开始搞起各种数据大比拼,比如说弄了个“吸金CP排行榜”,然后是巴拉一些圈内已经结婚或正在热恋的明星进行排行比拼,让勿念寒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