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冠希:说我屁都不是的 我努力给你们看

来源:搜狐娱乐
陈冠希:“我什么都不改变。”

陈冠希:我都不当自己是明星 只想赚点钱


  搜狐娱乐讯 11月30日上午,陈冠希的纪录片第一集曝光,接受访问时提起“艳照门事件”,陈冠希更主动回应指责和骂声:重来一次自己也什么都不会变。谈到外界质疑自己江郎才尽,陈冠希反击:“那些说我屁都不是,一事无成只是靠脸吃饭的人,等时候到了,他们就没话说了,因为事实就摆在眼前,人在做天在看”。

  说我屁都不是只是靠脸吃饭?事实证明一切

  在片子一开头,陈冠希提到“艳照门事件”,表示“我知道有一些不开心的事情发生过,但那个不是我故意黑心做的,这是一个意外,如果一切重来,他什么也不会变。”

  谈起遭到负评,他对很多挑衅和讽刺表示不服。他称有些人表示自己已经“江郎才尽”,那他就会努力十倍,做给大家看,变打击为动力。

  纪录片中,陈冠希带着几分玩世不恭,说起话来非常犀利:

  “我觉得很多人在支持我,我觉得应该是一些比较聪明的人吧,恨我的人应该是嫉妒或者没脑袋吧。”

  “为什么要讨厌我啊?”

  从hiphop歌词里学真正的生意态度 “我只是想赚点钱。”

  陈冠希表示,自己没有学过有关做生意的专业知识,真正的生意态度是从hiphop歌词里学来的。在美国,陈冠希自己也不把自己看成是明星,他坦承“我只是想赚点钱”,“我希望有个东西可以在自己的手里”。

  在陈冠希空降北京三里屯自己的潮牌店前,他在微博上发“有人在三里屯吗”,引起热烈反响。大批粉丝闻讯赶到,陈冠希在店门口被团团围住。不少粉丝见到“男神”十分激动,签名合影等要求陈冠希也一一配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30/n428943960.shtml report 2719 陈冠希:“我什么都不改变。”陈冠希:我都不当自己是明星只想赚点钱搜狐娱乐讯11月30日上午,陈冠希的纪录片第一集曝光,接受访问时提起“艳照门事件”,陈冠希更主动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