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激战》迎收官 网友不舍刘晓洁期待新作

来源:搜狐娱乐
刘晓洁剧照
刘晓洁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于敏担纲指导,实力派演员刘晓洁、徐佳领衔主演,知名演员李小冉、谭凯倾情主演的大型热血青春抗战剧《激战》将于今晚收官。该剧凭借精良的制作从一众抗战剧中脱颖而出。其中,“军旅小花”刘晓洁饰演的新四军战士沈雁深受观众喜爱。

  刘晓洁出色演绎 观众不舍《激战》完结

  《激战》讲述了几位身份不同、背景不同的热血青年在历经国仇、家恨、纷争后共同奋战的传奇故事。剧中刘晓洁饰演的沈雁是一位颇具传奇色彩的女性,为了将这个人物诠释好,刘晓洁认真揣摩剧本,并在诸多细微之处下足了苦工,力求使该角色更加充实丰满。随着剧情的进展,该剧也进入了尾声,网友在期待沈雁与关鹏(徐佳 饰)有个好结局的同时,也十分不舍《激战》完结,称:“追剧追了这么久,马上就要大结局了,感觉心里空空的。”

  刘晓洁《激战》花絮搞怪卖萌 网友表示期待其新作

  《激战》在拍摄期间充满了温情与欢乐。近日剧组爆出一组幕后花絮,花絮中刘晓洁时而卖萌可爱问摄像机“这是啥”,时而温柔贤惠的切西红柿、纳鞋底,看的网友们纷纷留言到:“小洁不仅可爱还十分贤惠”、“真性情的小洁简直美的不要不要的”,更有甚者把刘晓洁之前的《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仙剑奇侠传》等作品重新温故了一遍。不仅如此网友们还表示十分期待刘晓洁的新作,希望刘晓洁能够带给它们新的惊喜。

  随着《激战》等热播剧的播出,刘晓洁凭借其清丽脱俗的优雅气质和有血有肉的演技实力广受观众喜爱。对此,刘晓洁表示她丝毫不会松懈,她会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给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据悉,刘晓洁正于横店拍摄其新的作品,由她倾情主演的都市浪漫爱情剧《往前一步是幸福》也将有望于不久后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30/n428916593.shtml report 1363 刘晓洁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于敏担纲指导,实力派演员刘晓洁、徐佳领衔主演,知名演员李小冉、谭凯倾情主演的大型热血青春抗战剧《激战》将于今晚收官。该剧凭借精良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