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雯丽获“公益传播人物奖” 让爱穿透每个角落

来源:搜狐娱乐
蒋雯丽获“公益传播人物奖”
蒋雯丽获“公益传播人物奖”

  搜狐娱乐讯 11月29日,由民政部民间组织服务中心和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南方周末承办的2015年“穿透力”公益之夜暨首届中国公益微电影颁奖礼在清华大学召开。“公益宣传大使”蒋雯丽获邀出席,并获评为“年度公益传播人物”。

  蒋雯丽投身参与公益事业十三余年,在地方的多个角落,不遗余力地浸透着自己的爱心。她不仅是中国第一位女性义务防艾宣传员,同时担当着“结核病防治”、“精神卫生”、“道路交通安全”、“关爱女孩行动”等等公益事业宣传大使。在此期间,蒋雯丽出版过《雯丽谈艾滋》、拍过电影《最爱》,参加过无数大大小小的宣传活动。并提议顾长卫导演,拍摄了纪录片《在一起》,通过艺术化表现形式更好的宣传防艾知识,让大众看到普通人是可以和感染者同吃同住,一起生活。

  在获奖时,蒋雯丽深情说到:“得到这个奖,担子更重了,自己会越做越好。也希望大家加入到公益活动中来。让爱穿透每一个角落。”与此同时,蒋雯丽并感召莘莘学子们:“在所有的学习当中,爱的教育最重要,如果我们心中有一份爱,对社会有一份担当,你的人生将会更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30/n428908212.shtml report 1067 蒋雯丽获“公益传播人物奖”搜狐娱乐讯11月29日,由民政部民间组织服务中心和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南方周末承办的2015年“穿透力”公益之夜暨首届中国公益微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蒋雯丽获“公益传播人物奖” 让爱穿透每个角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