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消失的凶手》热映 全民公敌郭晓东遭抵制

来源:搜狐娱乐
《消失的凶手》海报
《消失的凶手》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罗志良执导,尔冬升监制,郭晓东、刘青云、林家栋、江一燕李小璐等领衔出演电影《消失的凶手》正在热映。片中,郭晓东饰演“反派BOSS” 高敏雄,面对经济大萧条的现状却依旧执迷不悟的将剥削进行到底。

  郭晓东演幕后黑手 变狠心BOSS

  影片《消失的凶手》主要讲述神探“松东路”来到一个名叫“香城”的地方去探寻一宗连环自杀案真相的故事。郭晓东在戏中一改以往“又红又专”的形象,饰演这一系列自杀案背后的“幕后黑手”——资本家高敏雄,阴狠毒辣,毫不留情,成为城市中既享受最大利益却又是最大的破坏者。

  该片上映后,郭晓东突破以往形象的表演让许多观众直呼惊呆。在观众的印象中,无论是大银幕还是小荧屏,郭晓东经常以“小人物”、“正能量”、“硬汉”的角色形象出现。因此,此次郭晓东板起脸耍起阴狠让人耳目一新。

  两幅面孔?郭晓东惨遭抵制

  在戏中,郭晓东饰演的角色一方面是功成名就的大企业家,但同时也是城市劳动人民的剥削者,并与众多自杀凶案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两幅面孔成为剧情进展的关键之处,甚至到了最后,郭晓东遭遇学生组织抗议示威,成为全民公敌。

  虽然以往郭晓东的“好人”角色已经深入人心,但是此番演“非传统意义”的坏人同样也是让人印象深刻。谈及这一角色,郭晓东坦言“确实很坏”,同时也是“一个与以往不同的自己”。不过,一直以来,对于角色选择,郭晓东则直言自己并不会刻意回避什么,“我没有什么定位,我就是一个演员,只要是好的故事,我就都想参与,都想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30/n428897477.shtml report 1276 《消失的凶手》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由罗志良执导,尔冬升监制,郭晓东、刘青云、林家栋、江一燕、李小璐等领衔出演电影《消失的凶手》正在热映。片中,郭晓东饰演“反派B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消失的凶手》热映 全民公敌郭晓东遭抵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