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长安三怪探>开播倒计时 陈浩民演古灵精怪神探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剧照
陈浩民剧照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著名导演庄宇新执导,汇聚了陈浩民、秋瓷炫、林子聪等众多大咖的古装历史悬疑剧《长安三怪探》将于12月5日登陆江苏、湖北两大卫视,而陈浩民在剧中上演古灵精怪神探,这也不禁让人想起了他曾经在《活佛济公》系列中上演的济公,可以说料事如神、判断力极强。

  作为一名颇具演技的男演员,陈浩民可以说片约不断,一部接一部,从年头到年尾几乎没有喘息时间,他在《活佛济公》系列中的出色表现,可以说让其人气大涨,也让其迅速在内地有了更为广阔的市场,说到给人正能量的“济公”就会想到陈浩民,而时隔不久由他所主演的《长安三怪探》将隆重登场,相信他会延续在《活佛济公》系列中的精彩,并让观众看见他不同的一面。

  电视剧《长安三怪探》主要讲述了晚唐时期,长安城不断发生离奇连环命案,三个“怪探”铲除罪恶的故事,陈浩民在剧中饰演潇洒倜傥、落拓不羁的独孤仲平,人前人后却有两种截然不同的性格,可以说是一名智商非常高的神探。可以说让人难以捉摸,当然这与陈浩民的机灵的外型也颇为吻合,因此他饰演起该角色更是得心应手。如今距离电视剧《长安三怪探》播出还有四天,锁定江苏、湖北两大卫视,一探陈浩民如何为大家上演机灵神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30/n428897306.shtml report 1008 陈浩民剧照搜狐娱乐讯据悉,由著名导演庄宇新执导,汇聚了陈浩民、秋瓷炫、林子聪等众多大咖的古装历史悬疑剧《长安三怪探》将于12月5日登陆江苏、湖北两大卫视,而陈浩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