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乃文亮相国际微电影节 为最佳女主角颁奖

来源:搜狐娱乐
李乃文、颜丙燕亮相红毯
李乃文、颜丙燕亮相红毯

  搜狐娱乐讯 2015海峡国际微电影节颁奖典礼近日在厦门隆重举行。正在赶拍电视剧《猎场》的实力派男演员李乃文受邀出席,与斯琴高娃、姜武、蒋勤勤、颜丙燕、钟丽缇、马丽等明星一同亮相红毯,并为本届微电影节最佳女主角颁奖。

  颁奖典礼当天,李乃文身着一袭考究的黑色时尚西装,与在《爱情的牙齿》、《重来》、《借枪》和《养老计划》作品中有四度合作的“金牌搭档”颜丙燕携手一起现身红毯。默契感爆棚。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男演员,李乃文更受邀担任本次电影节的颁奖嘉宾,为“最佳女主角”颁奖。

  近日,由宋丹丹、李乃文、朱媛媛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励志轻喜剧《幸福请你等等我》正在深圳卫视热播。而由李乃文携手姜武、蒋勤勤主演的电影《完美有多美》也将于明年暑期档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30/n428896099.shtml report 724 李乃文、颜丙燕亮相红毯搜狐娱乐讯2015海峡国际微电影节颁奖典礼近日在厦门隆重举行。正在赶拍电视剧《猎场》的实力派男演员李乃文受邀出席,与斯琴高娃、姜武、蒋勤勤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李乃文亮相国际微电影节 为最佳女主角颁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