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秀波年轻时曾开饭馆 自嘲老干部想退休

来源:搜狐娱乐
吴秀波
吴秀波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叔吴秀波空降深圳参加某品牌“缘聚平安,禅意新生活”主题座谈会,现场畅聊养生、养心之道:“不管生活也好、工作也好,努力让自己的每一天都开心,不要有那么多的分别心。心态好,什么都好”。

  身处在被圈外人一致认为浮躁的贵圈,吴秀波却时时用以平常心对待:“人在大多数情况下,是以满足欲望为快乐。其实所谓浮躁,应该不仅仅是哪个圈子的事儿。不管你在哪儿,从事什么行业,生命的方向都是出门工作下班回家。如果所有事情都用平常心看待,就不会那么躁了”。

  有不少媒体评价吴秀波是大器晚成的明星,他在经历过无数困境之后,学会了观照和放下。身为孩子父亲的吴秀波,诵读《金刚经》让他的人生体验变得更有深度和广度。座谈会现场,当被问及吃素的起缘时,吴秀波调侃是因为自己以前比较贪吃,每天要工作很长时间,却还要花两个小时时间去想今天吃什么。所以吃素是为了克服自己贪吃的欲望,训练自己的无分别心。据了解,波叔为人豪爽大方,年轻的时候开过饭馆,每次请人吃饭都照着半个菜单点,那时候还有个外号叫“吴半本”。

  近日在参加某活动时,吴秀波曾对媒体公开自嘲是“老不干”,想退休,网友看到消息纷纷表示伐开心,不让波叔退休,并期待叔明年的大小荧屏作品。据悉,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2》已完成了拍摄收尾工作,将于2016年中旬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30/n428895273.shtml report 1037 吴秀波搜狐娱乐讯近日,大叔吴秀波空降深圳参加某品牌“缘聚平安,禅意新生活”主题座谈会,现场畅聊养生、养心之道:“不管生活也好、工作也好,努力让自己的每一天都开心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吴秀波年轻时曾开饭馆 自嘲老干部想退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