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佳情侣》婚纱照曝光 周觅李多海甜蜜相拥

来源:搜狐娱乐
周觅与李多海
周觅与李多海


  搜狐娱乐讯 中韩合拍剧《最佳情侣》近日公开主演周觅、李多海剧照,新郎周觅一身西服抵挡不住阳光帅气,李多海则身着一袭白纱,犹如女王般高贵美丽。二人深情对望,甜蜜相拥。“恩爱”指数爆表。据悉,该剧讲述两位明星因拍摄假想结婚节目而引发的浪漫爱情故事。

  剧中,周觅饰演出身贫穷但通过努力实现演员梦想的明星言希成。与李多海饰演的高傲冷艳超级巨星叶欢迎共同演绎娱乐圈的“最佳情侣”。中韩搭配,引得网友无限期待。近日,周觅也在微博晒出与李多海合照并写道:“越来越有默契的合作了”获得众多网友支持并留言:“期待你们的演出,不知道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等不及要看这部电视剧了”。

  据悉,《最佳情侣》正在韩国紧张拍摄中,将于明年初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30/n428888784.shtml report 829 周觅与李多海搜狐娱乐讯中韩合拍剧《最佳情侣》近日公开主演周觅、李多海剧照,新郎周觅一身西服抵挡不住阳光帅气,李多海则身着一袭白纱,犹如女王般高贵美丽。二人深情对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