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佳伦缺席《芈月传》点映 《赤焰1948》摔骨折

来源:搜狐娱乐
宋佳伦饰演樗里疾
宋佳伦饰演樗里疾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型古装历史剧《芈月传》点映会在沈阳举行,在之前的宣传海报中本是宋佳伦(剧中饰演樗里疾)与姜宏波(剧中饰演楚威后)出席的点映活动却未看到宋佳伦的身影。随后媒体从工作人员得知,本应该参与沈阳站点映活动的正是沈阳籍的宋佳伦,但是在不久前,宋佳伦因正在拍摄的《赤焰1948》而坠马导致骨折,因此未能出席。

  据了解,著名导演孙涛担纲执导的大型谍战剧《赤焰1948》正在沈阳棋盘山热拍,该剧正是演员宋佳伦挑大梁主演。在《赤焰1948》中,宋佳伦饰演男一号李龙岗——这个人物在与国民党间谍斗智斗勇的过程当中,全程高能、亮点频现。因拍摄强度大,天气寒冷宋佳伦在刚进组时就一直带病坚持拍摄,直至近日,在一场马戏中,宋佳伦在拍摄中不幸坠马导致横突骨骨折,左胳膊鹰嘴骨裂。

  据宋佳伦经纪公司透露,在去医院检查后得知如此严重的情况,目前已经安排宋佳伦停止了一切工作,安心静养。而未拍摄完成的戏及保险等条款也在与剧组商榷中。宋佳伦一直为人谦和低调,甚至此次受伤也一直隐瞒父母和妻子,同时也请影迷们放心,此事有最新进展也会第一时间通知给大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30/n428885007.shtml report 867 宋佳伦饰演樗里疾搜狐娱乐讯近日,大型古装历史剧《芈月传》点映会在沈阳举行,在之前的宣传海报中本是宋佳伦(剧中饰演樗里疾)与姜宏波(剧中饰演楚威后)出席的点映活动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宋佳伦缺席《芈月传》点映 《赤焰1948》摔骨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