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奔跑吧》全民心疼王祖蓝 捡漏王变逆袭王

来源:搜狐娱乐
《奔跑吧兄弟》王祖蓝与陈赫
《奔跑吧兄弟》王祖蓝与陈赫

  搜狐娱乐讯 昨天,《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的第五期来到了古城西安,本期主题为“美食特辑”。节目一开始跑男团成员和黄渤林心如夏雨三位嘉宾分别组成五组战队展开美食PK,除了品尝美食以外本期任务也随之而出,那就是要正确的排列出西安的“美食排行榜”。本还在吐槽导演组“为何要把两个弱爆的人分为一组”的王祖蓝也瞬间大赞完美!马上改口“那我们这两个人一组也太棒了”。

  全民担忧祖蓝身高

  本期节目中跑男史上最受“欢迎”的两组游戏道具指压板和弹射椅再现江湖,首轮游戏各组明星就要“合体肉肉”与指压板亲密接触了。但与队友陈赫身高相差将近15厘米的王祖蓝可谓是不忍直视啊,节目组再一次没有考虑过蓝蓝的感受,只适合一米八以上人穿的肉肉道具穿在王祖蓝身上就只能看得到微微露出的一点点头巾,其他几组成员们秒变“捡笑王”,一边“哈哈”一边担忧“这个游戏让祖蓝怎么玩”。网友们也大呼“心疼王祖蓝”。

  “弱爆搭档”火力全开,王祖蓝变“女神款”

  虽然第一组游戏出师不太顺利,但在后面的游戏环节中这组“弱爆CP”却让人“大惊失色”。往期节目中最弱和最能躲在本期节目当中竟然开挂似得火力全开。撕名牌环节中与联盟队各种“围追堵截”成功撕下郑恺、黄渤、邓超的名牌。王祖蓝面对angelababy和林心如的双面夹击却奋起秒撕baby,网友大呼“捡漏王变身实力帝了、逆袭王祖蓝、小蓝蓝这期好威武”还有细心网友注意到,最后撕林心如时王祖蓝问“如果地球上只剩下这两个男人...”林心如脱口而出“我选你”被网友送封号“女神款”。果然当下最流行的就是这种“可爱、逗比、吹头帅翻、开口惊艳”的多功能型男朋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30/n428882351.shtml report 1648 《奔跑吧兄弟》王祖蓝与陈赫搜狐娱乐讯昨天,《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的第五期来到了古城西安,本期主题为“美食特辑”。节目一开始跑男团成员和黄渤、林心如、夏雨三位嘉宾分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