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秧歌》热播 网友炮制贾媛媛神图走红网络

来源:搜狐娱乐
贾媛媛饰演春草
贾媛媛饰演春草

  搜狐娱乐讯 日前,年度热剧《大秧歌》频频登顶收视宝座,这部由郭靖宇执导,杨志刚、杨紫、王奎荣、贾媛媛等众位演技派明星主演的抗战传奇大戏无疑是今年的话题大剧。新生代女星贾媛媛饰演的姨太太春草在上周的剧情中为守忠贞而辞别老爷,悲壮结局让人不胜惋惜,虐哭一众粉丝,而网友为她炮制的动感表情包也走红网络,被大号频频转载热度不减。

  外表是传统女性的妖娆柔美,骨子却里都是中华传统女性的忠贞不二,贾媛媛饰演的春草正因为这种极致的角色设计让人印象深刻。贾媛媛的戏注重细节的刻画,她把人物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词、一嗔一怒都拿捏到位,用她一贯认真的态度奉献了一场场好戏,尤其是一双会演戏的大眼睛,为全剧增色不少。网友炮制的“贾媛媛表情包”系列,不但有生气时的轻叹也有微笑时的轻语;有经典的“翻白眼”也有怒不可遏的花容失色,再配上搞笑的语言,夸张的循环动图,让人拍案叫绝,引发无限遐想。这组表情包不但让“思想聚焦”等大V等频频转发,引发了不少的点击率与评论,一时登上了话题榜的前列,无不让人惊叹贾媛媛的潜力与爆发力。

  贾媛媛将春草的忠贞与对老爷的情义演绎得让人动然,虽然已经谢幕但仍有不少网友在下面留言“好羡慕你,最后族长还是爱你的,感动的都哭了”“你那双大眼睛满满的盛满了戏,戏里最美就是你!”“你穿旗袍真的很漂亮,演的也很好!强烈表示没看够”,更有网友不断地将戏中片段截屏发在网上或制成表情图,这些都是对贾媛媛满满的支持与爱意,让我们期待贾媛媛在今后的作品里能有更大的能量与爆发力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30/n428881914.shtml report 1109 贾媛媛饰演春草搜狐娱乐讯日前,年度热剧《大秧歌》频频登顶收视宝座,这部由郭靖宇执导,杨志刚、杨紫、王奎荣、贾媛媛等众位演技派明星主演的抗战传奇大戏无疑是今年的话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大秧歌》热播 网友炮制贾媛媛神图走红网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